艾高家居 | 比电视剧还好看的电视背景墙设计指南

icon 2018-11-29 11:43:14
icon 0

摘要: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在开放式的客、餐厅空间里,电视柜的墙面往往成为空间设计焦点。利用竖立的木条制作的造型电视墙一下就抓人眼球,木条延伸至窗台,和百叶窗做了很好的对接,由此背景墙面得以视觉延伸。电视下方的收纳柜则选择浅色,与深色木条电视背景墙一深一浅结合,形成色彩和造型的趣味,满足收藏与展示的双重需求。

      为了让空间更为简单利落,电视墙和电视柜特别以一体化形式,用木材面板制作。有别于常见的全隐藏式或全开放式收纳柜,在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客厅,选用了一半开放式一半隐藏式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开放式隔间全部统一规格,隐藏式柜体则大小不一,如家中主人一般,知性干练的外表下隐藏着俏皮活泼一面,精致优雅中可见细微巧思。

      空间的宁静温馨感来源于设计上呈现的效果,色彩与线条维持单纯与简单化是其设计要点。白色墙体呈现的是一种自然无华,浅色木纹板材本身自带温暖效果,用它做格子柜使墙体更丰富,满足工艺品的展示及其他物品的收藏需求。电视下方也安排了抽屉,增加了收藏空间,取消把手而采用隐形磁碰,十分美观又方便屋主取用。
      小艾此次分享的都是木作电视背景墙,而选用木质板材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优点是: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且不易与居室内其他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