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机噪音大?专业技术不过硬?

icon 2018-11-29 10:49:27
icon 0

摘要:空气污染问题日益凸显,新风系统被称为室内空气污染的终极解决方案。

  空气污染问题日益凸显,新风系统被称为室内空气污染的终极解决方案。

  “新风机的噪音很大”,这是最先安装新风系统用户的直接感受,使得有购买欲望的消费者心生顾虑。看来,噪音的大小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们对新风系统的购买决策。

1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提出的“健康住宅”成为更多人的追求,所谓的健康住宅是在符合住宅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健康的要素,满足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层次的需求,为居住者营造一处健康、安全、舒适和环保的高品质住宅和社区。

  新风系统能更好地满足健康住宅的舒适程度,诸如温度、湿度、通风换气、空气质量等条件,但在健康住宅的标准中,噪音需要低于50分贝,这就考验着新风系统品牌企业的专业与技术。

  专业技术,新风不“噪”

  新风系统进行室内外空气的置换动力来源是新风主机,通过其内部的电机转动带动空气,继而形成气流,而新风系统主要的噪音源就是电机的转动声与气流声叠加在一起形成的。

2

  目前市场上新风品牌选择的电机大部分是国产电机,极少数用的是德国制造电机。电机作为新风系统中核心的部件之一,它决定了风量、节能和耐用性,优质的电机能降低能耗和噪音。

  荣肯新风部分产品采用的是德国进口EBM直流无刷电机,体积小大风量,具有低噪省电,高静压值等优点,而且直流无刷电机,耗电比交流电机下降60—70%,每天低至1度电,节能更经济。

3

  在整体机器结构中,荣肯在新风机顶盖内置加厚的降噪海绵,降低了新风机在运行时的噪音。机身内风道结构则采用一体软装无缝EPP设计,其主要特点是具有保温、降噪、密封性强、可避免二次污染等特点,从根本上提供健康洁净的空气和舒适的室内环境。

  荣肯原装进口普拉汀系列新风机采用的就是德国进口EBM直流无刷电机,噪音低至30分贝,极静的室内新风环境。部分产品采用的是智慧无刷电机,如莱茵系列、智尚劲风产品,噪音最高仅为50分贝,人们听觉较为舒适的范围。

4

  荣肯智尚、莱茵系列新风机还内置三大工作模式,智能模式、记忆模式、睡眠模式,满足生活中各种场景的应用,睡眠模式可一键自动调至最低档位,极静运行,确保睡眠环境的安静,保证优质睡眠。

  荣肯新风兼具专业与技术

  作为净化室内空气的新兴产品,新风系统凭其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技术,逐渐领先行业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数据统计:2018年8月,新风线上市场销售量为3883台,同比增长138%,销售额为2191万元,同比增长177%。2018年1-8月线上累计销量达19825台,销售额11275万元,新风系统市场的份额持续扩大。

5

  市场的扩大,品牌众多,拥有过硬专业技术的产品还是极少数的。荣肯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具备核心专利技术的新风系统企业,专业与技术兼具。从高效标准的医用HEPA滤网,过滤效果高达99.97%;到行业率先使用的纳米石墨烯改性抗菌透水膜(简称“龙膜”),热交换率高达85%以上;再到节能经济,平稳低噪的直流无刷电机等,每一个核心部件都极具专业与用心,致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每时每刻呵护着你与家人的健康。

  成为全球健康空气引领者,是荣肯一直致力并为之努力的目标,运用专业、科技、智能的技术推动新风系统产品的升级,带来最佳体验的新风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