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上空的家​——美克家居A.R.T. “新都会”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5-04 15:22:40
icon 0

摘要: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在都会中。

  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在都会中。都会生活,让我们努力向上,坚持不懈,城市的新鲜与热闹、文明与繁华都让人向往,每天不断发生的多样与可能,成就了都市舞台上琳琅满目的剧集。有仪式感、有格调、有美好、有尊严……万花筒一般的生活,是我们奋力想要到达的“上空”生活地带。

美克家居A.R.T.新品“新都会”

 城市上空的家,有理想,也有思考

  在都市中的你我每天在追求、创造、收获、成就美好的生活。除了一步步成为“都会”人以外,更多的是在寻找一种平衡空间,以便能做好准备收放自如,随时融入人潮,一同见证这都市的更迭与变化。

  家就是最好的平衡空间。

  在这个空间内从容才是最好看的。我们早已生活在一片繁华的细节中,繁华之外皆源自于内心的笃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自持而无谓。这才是一座“城市上空的家”, 为每个不断向上生长、追求不止的人而打造。

  2019年5月1 日, 美克家居A.R.T. 新都会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家具馆1楼美克家居A.R.T.店面门前盛大举行。人气演员郭京飞、《智族GQ》副主编何瑫、成都洛克尚品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帅、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美克家居零售副总兼A.R.T.品牌COO葛承康、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先生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美克家居A.R.T.产品体验官郭京飞独家分享了自己演艺生涯的体会以及与A.R.T.品牌的故事,他说道,“作为演员,我们是把戏中人的人⽣过了一遍。我演了13年的戏,从话剧到电视剧再到电影。好的⻆⾊是可遇不不可求的,我很珍惜每⼀次表演的机会。每⼀次对⻆色的揣摩,是我⾃⼰的⼀次内在练习,让我理解了喜怒哀愁等各种复杂的新的情绪体验。我真心敬佩每一位在这个时代中,为了梦想、⽣活或者爱情坚持的人。”

  

  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授予国内实力演员郭京飞先生”美克家居A.R.T.产品体验官“称号

  《智族GQ》副主编何瑫也带领大家更深入地理解何为“坚持不懈去抵达城市上空”,他认为,“城市上空的家这个概念表达的这种向上的力量,向上这个词怎么去理解它呢?我觉得可能不止是财富的积累,也不止是生活品质的提升,还涉及到我们认知世界、理解世界的这个方式,可能也有一个向上的成长和进步。”

《智族GQ》副主编何瑫先生现场分享对于“城市上空的家”的理解

  在新品讲解环节,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先生讲到,“住宅发展到今天,房子可能在你的城市里是你打拼得来的第一套住房,在住房里不仅仅要安放身体还要安放温暖和情感,它是你家的所有,是你和家人共同生活的地方,在这样一个房间里,不仅仅要看到外面的风景,家里面同样也需要风景,这是一个不断向上升级的过程,这是A.R.T.推出新品所主要聚焦的战略精神所在。不仅如此,”新都会“汲取了很多灵感,旁边柜子上的装饰,非常像城市里面的摩天大楼群的外层玻璃在阳光下熠熠闪光的景象。那么,说到”新都会“所聚焦的人群,他们都是会全力投入都市,也会乐享生活在都市,在外面会拼搏,不断地向上,在家里面又是非常重要的定海神针的角色,当然这些人也非常懂得感恩和情感,相信始于微末,也坚信相濡以沫,这就是“新都会”,这就是“新都会”的人群,不断向上的人群,不断积极探索自己未来可能性的人群,不断地在这个城市里面打拼,努力向上,给自己和家庭美好的居住环境,正是因为这样不断地向上,体现出了每一个城市的精神,这也是”新都会“所要赞美的精神和理念。”

美克家居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先生讲解新品“新都会“的设计理念与精神内涵

  在多位嘉宾的分享中,在场来宾一同感受了A.R.T.“新都会”如何将品牌一贯的沉稳、厚重与现代都市感相互交融,同时精准把握时尚趋势,并且体验了新都会系列在“变迁”中倒映的新与旧的碰撞,展现出一副完美的未来画卷,为整套家具带来了丰富美学。

  做自己的艺术家

  作为品牌赞助商以及中国式家庭故事的见证者,A.R.T.与2019开年第一部爆热剧《都挺好》有着不解之缘。戏里戏外,苏明成的饰演者郭京飞既是A.R.T.的产品体验官,更是A.R.T.多年的忠实老顾客。

  

美克家居A.R.T.产品体验官郭京飞与现场抽奖环节中奖者合影

  《都挺好》郭京飞用自己深刻的演绎让苏明成变成了网友的“众矢之的”。可是人物又并不肤浅的单纯讨厌,你若稍有一些敏感就会有感知,这些引起公愤的表象下面,有一种难以名状的灰的底色,是一个中年男人不自知的无奈和黯然。郭京飞科班出身,从上戏毕业到如今突然爆火,郭京飞这条路走了十三年。在苏明成之前,郭京飞在话剧、电视剧的大大小小角色中磨砺过自己。演员这一行,只有光打到身上的那几个,能成为主角。郭京飞不紧不慢,就是这样挺好地坚持着,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终于,他等来了属于他的那束光。 

  在这个匆忙的都市中,有无数同样沉默坚持着的“郭京飞”,如同你我。我们选择积极地回应人生的等待、变化与难题,有人问起时都会回答“挺好的”。这不是逞强,而是在经历过难以想象的创痛与一路的波澜起伏,我们逐渐明白人生没有捷径,所有的捷径都要拿东西去换;没有奇迹,所有奇迹都是各种细小的力量长久努力的总和;没有成功,只有居于幽暗之处还要默默坚持前行的决心。对命运与人生真正的敬畏,让我们从内生出平凡人向上的力量。

美克家居A.R.T.产品体验官与“新都会”新品海报

  如同A.R.T.“新都会”系列对家居生活的雕琢,一方面演绎着经典的建筑灵感,赋予每一件家居产品都有历久弥新的魅力,另一方面,又在混合中做加法,对传统和经典风格有着新的诠释,出脱一件件具有人情味曲线和优美层次的艺术品。都市人或许会为某个特有的都市新奇观而兴奋,但繁华落尽后,属于自己的繁华才被重新洗涤和升华,最终他们还是更喜欢在可以感知并且踏实的尺度范围内,脚踏实地的生活。对于个人空间的幻想,就像一场全凭自我的漫长雕塑,每一个人终将雕琢出自我的人生形状,必然不完美,但却独一无二。

美克家居A.R.T.新品“新都会”

 坚持不懈 执着向上

  美克家居A.R.T.一直致力于构建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居住风格,将家视为内心与外界相连的纽带,更深层次地探讨空间、居住与人之间的内在联系。从品牌所打造的艺术空间中不难看出美克集团所平移的艺术法则,即有对经典建筑的巡礼,却又通过产品创造着鲜活不失人文的家居生活空间。将不同历史时期的建筑风格结合于当今不断交融的审美变迁,带来经久不衰的时代美感,既追溯艺术的本源,又将现代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创造家居文化的同行者,零距离的感知对艺术的传承和坚持,是A.R.T.永恒的使命。

  诚然,此次“Prossimo新都会”沿袭自A.R.T.“筑的艺术、住的仪式”的全新理念,同样体现了兼容并包的态度。将传统美式中的“历史感”减弱,融入现代艺术风格,把极致简约的线条设计与时尚轮廓造型相结合,勾勒出繁杂都市中一抹宁静气息。

  “新都会”系列为真正的“都会人”而生。他们是不断追求向上发展的一群人,他们选择居住在城市中心的高层公寓或平层住宅,去往城市的写字楼、文化场所和购物中心等地点比城郊更加便利;无论是穿梭在CBD的上班族,或是忙碌打拼的创业者,他们都是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一群人。坚信当下的高度,只是下一个目标的起点。

  此次新品已经在“A.R.T.家居”的小程序中开始预售,消费者可以在参与线上预售活动领取礼券,6月1日在店面下单订购新品就有可能得到郭京飞同款单人沙发。

 美克家居A.R.T.“新都会”新品预售活动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