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伊恋家居启动iShare系统,加速品牌信息化进程

icon 2019-05-11 18:11:55
icon 0

摘要:5月10日,伊恋家居携手金田豪迈,启动iShare系统,加速品牌信息化进程。

在工业4.0的不断推进及消费的持续升级背景下,不断革新和完善的自动化生产技术,越来越成为品牌发展之“必需”。聚焦到在定制家居行业,定制产品在消费端表现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生产端体现为自动化的生产,因此定制家居品牌在后端生产及前端营销整个过程中,尤为需要信息化系统的支撑。

  5月10日,新锐定制品牌伊恋家居携手金田豪迈正式启动iShare系统,这是伊恋家居加速品牌信息化建设的又一大动作。启动仪式在成都市彭州市伊恋家居工厂举行,伊恋家居高管、金田豪迈相关负责人及新浪家居等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合作标志着iShare系统正式落地实施,伊恋家居成都智造中心将通过iShare系统实现从前端销售到拆单软件(WCC)再到生产设备以及CRM系统数据的全面打通,掌控工厂的所有生产数据,并报出厂价给经销商。

  会上,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发表讲话,他对本次与金田豪迈再度友好合作表示美好的祝愿。

  在谈到iSshare系统对品牌信息化建设的影响方面,谢宏伟表示,如果没有完整的定制信息化体系做支撑,将极大影响品牌生产营销效率,阻碍品牌进一步发展。他认为信息化有利于定制家居企业实现控费增效,信息化和智能制造是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当下,企业发展的必需和核心优势之一。所以在未来,伊恋家居将加快推进生产信息化、品牌管理信息化以及前端营销信息化的进程。

  随后,伊恋家居营销总监郑涛介绍了伊恋近年来多方位高速发展的企业动态,并表示有了ishare系统的加持,未来伊恋家居会在智能化、信息化的道路上大步前行,在赋能经销商方面再添一把利器。

  金田豪迈项目总监朱良安对ishare系统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ishare系统会极大提高工厂的订单处理能力,加上iShare系统对于订单管理及车间管理的提升,将减少人工出错率,提高出货准确率。朱总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伊恋的工作进度,保质保量高效完成ishare系统的落地实施工作。

伊恋家居常务副总周晓明与金田豪迈项目总监朱良安签署项目实施计划书

  伊恋家居在打造智能信息化智造工厂的道路上不断升级系统和生产设备,从生产的源头建立起全面系统的信息化品质保障流程以及完整的柔性化生产解决方案,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与生产效率,真正造福于每一位经销商和消费者。

  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变革时期,家居企业要想取得更大的突破,大规模、高效率的生产和更短的生产周期、更高的营销效率,是关键所在。正如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所言,只有运用信息化技术,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赋能品牌生产经营,重构后端生产方式、完善前端营销方式、提升售后服务能力,进而更好地迎合市场发展需求。

  基于此,伊恋家居不断完善自动化生产水平和信息化管理流程,这是伊恋家居近年来发展迅猛,迅速跻身全国新锐定制新星的原因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