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董事长骆正任出席2019中木协木门窗专委会会长会议

icon 2019-06-26 10:47:09
icon 0

摘要:6月2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周年庆典筹备会暨2019中木协木门窗专委会会长会议”在西宁成功召开。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作为中国木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受邀出席会议。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以及其他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1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指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有效实施,中西部已经成为新兴进口木材消费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非常值得关注。今年正值木门窗专委会成立十五周年,此次会议旨在了解企业需求、收集相关信息、探讨共性难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把木门行业十五周年庆典活动举办成功,激励全行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19年木门行业发展趋势、中美经贸摩擦、房地产精装房对企业产生的影响以及制约行业及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纷纷结合企业实际分享真知灼见,提出多项有效的建议。

0

  骆董事长结合千川木门在工程领域的快速发展这一特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他在谈及房地产精装房时就说到,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工程木门的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是,工程木门仍然存在回款慢的难题,结算周期至少需要一年多的时间,由于民营企业贷款门槛高,企业资金压力大,导致企业存在着很大的经营风险,因此企业必须注意工程比例的投入,最大限度的把控风险。

0

  随后,会议还对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周年庆典进行了专题讨论。秘书处分别就十五周年概况、设置筹备组、会议主题、议程等及专委会成员调整等内容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也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