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甄妮老师一起畅享中国餐桌艺术之美

icon 2019-06-24 17:12:16
icon 0

摘要:6月22日,中国餐桌艺术第一人甄妮老师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共赏“生活之美”——《中式餐桌礼仪与艺术》。精彩绝伦的美学分享,让在场的朋友们掌声不断,啧啧称赞!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中国,在成都,饮食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味蕾上的美好感受,更有让国人引以为豪的文化精髓。

  6月22日,中国餐桌艺术第一人甄妮老师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共赏“生活之美”——《中式餐桌礼仪与艺术》。精彩绝伦的美学分享,让在场的朋友们掌声不断,啧啧称赞!

甄妮,瑞丽榜样OL、生活艺术达人、城堡文化专家、三亚旅业学院特聘副教授

时尚刊物撰稿人和广播电视节目嘉宾

在法兰西古堡工作的第一位华人

北京奥运会“法国代表团”团长助理

“紫禁城建福宫”品牌总监

  甄妮老师常年往返亚欧,了解中法文化,在艺术、奢侈品、生活方式、旅游、美食美酒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法国学习《艺术管理》期间开始研习“餐桌艺术”,师从多位法式餐桌艺术专家。了解中西方餐桌文化,有着国际化的“餐桌艺术”和宴会策划理念和风格。经常主持相关的讲座、 沙龙、雅集,有着丰富的专业培训经验。国内第一批做“私宴”的宴会设计师,曾为诸多国际知名品牌服务,打造过诸多风格多样的作品。

  本次甄妮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中式筵宴文化/餐桌礼仪 /文化风格主题宴会设计/餐桌艺术审美与私宴赏析/现场艺术餐桌搭配。以爱为条件制造幸福的用餐体验,充分表达出热爱生活之人的待客艺术。在酒美、食美、景美中感受家的艺术气息亲身领略生活中别样的优雅与美好。

听到精彩之处,忍不住拿手机拍下来!听到精彩之处,忍不住拿手机拍下来!

成都欧派家居渠道总监莫天学先生讲话成都欧派家居渠道总监莫天学先生讲话

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副总经理曾亮先生致辞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副总经理曾亮先生致辞

成都欧派大家居设计总监郑家武先生做分享成都欧派大家居设计总监郑家武先生做分享

现场展示及互动现场展示及互动

  在甄妮老师看来,艺术与美食做配搭,是将人、感官环境和气氛以“幸福”进行升华,成为生活中用心的美好经历,让生活的每件事都有了“仪式感”、“幸福感”。

  “当美器与美食作伴,艺术与幸福相连。从餐桌上开始,转变当下缺爱的生活方式,帮助大家的提升幸福质量。以“家”为单位,以爱为条件给同坐一席的人制造幸福的用餐体验,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对于甄妮老师来讲,我们日常中的一饭一食,都是极其富有仪式感,正因为对生活日常的尊重感和仪式感,让爱和幸福感充满我们的心房。

夏至主题艺术餐桌  来自居然之家四楼红木大会堂  忆古轩世泊系列——浅漾餐桌夏至主题艺术餐桌来自居然之家四楼红木大会堂忆古轩世泊系列——浅漾餐桌

  俗话说美食不如美器,在中国的传统中,是非常讲究吃穿用度的每一件器物的。它们的精致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理所当然的习惯。活动现场也有很多精致家居,为我们的餐食营造出绝佳的就餐环境/仪式感。

  针对不同的季节,我们也可以摆放各种餐具,打造不同的餐桌艺术,不仅仅是吃饭,形式和仪式感同样很重要。从古至今,很多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是在宴会上完成的,吃一顿饭与经营一餐是不一样的概念,如果能两手一起抓,用心去打点一下餐桌,会给人别样的尊重和感动,相信在社交上也有很大帮助。

  甄妮老师是位不折不扣的生活家,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复兴中式贵族文化的使命感。对于满族落寞和文化传承渐渐丢失的状态,有这样一位既保留了中式传统又经历法式贵族文化熏陶的“文化人”,力图把更多的文化精髓带到更多家庭中,转换成幸福的符号让更多人领受艺术盛宴的价值所在。


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目前在中国已有315家分店。在四川已有10家分店,成都琉璃店是居然之家进入四川的首家店,位于成都南三环琉璃立交。


2019年居然生活美学大咖一览表


       在为成都带来高品质的全球家具建材的同时,成都琉璃店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作为品牌主张,一方面引入特色版块及大家居,升级一站式购物体验,包括引入红木大会堂、顶层设计中心、苏宁易购,另一方面持续开展生活美学活动,与美创书院合作,请来凌宗湧、姜波、刘梦、林振中、罗军、郭智恺、杨明明、甄妮、曾国源、黄嘉霖等生活美学大咖,分享生活美学。


6月29日——让花朵变得更美


《美学花艺沙龙》让花朵变得更美

分享亮点:

每一朵花的色彩、每一个角度的形态,

每一份顽强或是温婉的生命力,

都在用它们独特的方式在传递美。

跟着世界花艺大师从英国感受全方位的大自然美学归来,

我们将花艺融入生活,变成我们手中的艺术创作,

成为触手可及的生活美学,感受并传递美好。

课程时间:

6/29 14:00-16:30

课程地点:

居然之家琉璃店7F顶层设计中心

林振中大师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