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官宣发布

icon 2019-06-11 19:56:14
icon 0

摘要:在成都· 有一份设计改变成都生活的计划

  17位当代国内外极具影响设计大咖亲自坐镇

  10余家全球权威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参与

  15位全明星导师全程助教

  6位设计大师领衔组队打造国内顶尖的“设计梦之队”

  孵化敦煌研究院炙手可热的文化IP

  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来了,成都设计师组团一起潇洒走起!


 去探寻·一次高端室内设计的朝圣

  2018年,由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联合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以“设计”的名义,邀请中华地区室内设计师们共同为中国生活设计。

  一次史无前例的改造计划——“敦煌石窟之榆林44窟新建计划”由梁志天、陈德坚、戴昆、何宗宪、吴滨五位导师,领衔五支“梦之队”,奔赴距离上海3000公里开外的敦煌驻地,开启敦煌石窟之榆林44窟新建计划

  一场人文美学的约定之旅——《M+设计奇遇之旅》相约获胜梦之队,与美学宗师蒋勋、陆蓉之、方文山、杨渡、凌宗勇等论道宝岛,盘腿而坐、敬茶赠礼,梦之队六位设计师敬上拜师贴,拜入设计大咖何宗宪导师门下。2018年的M+从传承改造到探讨人文,这是一次高端室内设计的朝圣。

  “M+”,精彩不止2018!

  来参与·一场为中国生活设计的跨界

  “2019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赛制全新升级、赛程全新优化、奖项重磅制定、赛阵容更豪华,报名正式开始!

  17位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当代设计大咖强势坐镇:梁志天、梁景华、林学明、 陈耀光、陈德坚、戴昆、张清平、吴滨、姜峰、 孙建华、何宗宪、孟也等;更强全明星导师全程助教双导师重磅升级:6位导师3组领衔;十余家媒体以及设计机构联合高频参与2019共同续写敦煌情缘,更有世界设计之都游学项目在列其中!

  你是不是想与设计大师零距离的接触,接受设计大师的亲自指导,与设计大师共同完成设计项目碰撞设计理念设计,得到行业媒体的热门关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在成都· 一份改变成都生活的计划

  “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城市赛四川站同期报名!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四川设计嘉年华”M+Talk专属启动。6位导师率队参与,公益设计成都人的城市样板间;“设计成都M+星巢行动”同步启动,为落家成都的新房业主暖心提供星巢设计图纸,一键生成专属星巢家。

  属于你在四川的设计荣耀,从设计嘉年华开始!

  从即日起至6月25日,下载APP【星设计】或微信搜索小程序【M+星设计】完成注册以及报名,我们在M+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