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丨原油榨街红星美凯龙全新升级,重磅回归!

icon 2019-06-10 14:20:4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在油榨街陪伴了贵阳人十年,早已成为贵阳人对居家生活更高追求的一种代表。今年3月,红星美凯龙正式宣布,在油榨街十年的南明商场将迎来它的升级蜕变。

  红星美凯龙在油榨街陪伴了贵阳人十年,早已成为贵阳人对居家生活更高追求的一种代表。今年3月,红星美凯龙正式宣布,在油榨街十年的南明商场将迎来它的升级蜕变。

  3月25日,十余台工程机械驶入,油榨街的十年地标原南明商场大红色建筑正式破土拆迁。同时期,在老商场背后不到100米处,全新的南明商场已拔地而起。

  拥有更纯正血统的南明商场,一改以往的建筑风格,采用红星美凯龙第七代标准外立面形象,内部空间结构也延用了红星美凯龙向来的传统,各艺术文化长廊连接5大挑空中庭,四通八达,合理运用。

  全新的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首钢集团贵阳特钢公司、贵州富源美家居投资公司联合打造,总体量16万方,打造家居环球中心,世界名品的发布show台。设立6大主题生活馆,引进67大进口家居品牌,涵盖家居、建材、定制、家饰、家装、电器等各个品类,全新打造M+设计创客中心,集设计-施工-商品-服务于一体,将更大程度地满足贵阳人对个性化居家生活美学的追求。

  相较于老商场,升级后的贵阳南明商场在硬件设施上,植入了多媒体导视系统、大型环保新风系统及冷暖系统,保持室内全年恒温,营造舒适的购物体验。同时设置了1700个地下停车位,智能识别出入,更加便捷通畅。

  据红星美凯龙透露,目前贵阳南明商场正紧锣密鼓地筹备新商场开业,耗资600万。从五一进入试营业,40余天的开业筹备,贵阳南明商场一如既往地拿出红星美凯龙的战备速度,将为贵阳人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开业大促。

  同时为了感恩十年来所有贵阳人对红星美凯龙的认可与支持,贵阳南明商场在开业之际特准备了数以万件的精美大礼回馈给各位消费者,详情可以实时关注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的相关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