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好事发生!|爱无距

icon 2019-06-03 17:46:00
icon 0

摘要:日前,由D-Engine成都设计新力量与凉善公益联合主办的一场名为“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的大型公益活动悄然在成都室内设计圈展开。

  日前,由D-Engine成都设计新力量与凉善公益联合主办的一场名为“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的大型公益活动悄然在成都室内设计圈展开。设计本无界,爱的国度也从无距离限制。我们希望携手日常给大家规划未来美好生活空间的室内设计师们,一起为山里的孩子们制造一些关于未来的美好回忆。

图为部分设计师签署捐赠邀请书图为部分设计师签署捐赠邀请书

  自5月12日活动开启以来,截止今天下午十五点,我们已接收到了800余位设计师的捐赠意向,有不少设计师早早地就准备好了书本。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富森美家居及多个建材品牌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的集中线下募集也将于明天(6月3日)上午十点,在南富森美家居2号馆西中庭正式开启!

  关于爱慕小学

  爱慕小学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定向帮对象,它位于凉山龙门乡尔马千村。2019年开设了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学前班,教师团队由凉善公益的7名志愿者组成。

图为爱慕小学实拍图,由校长郝家劲提供图为爱慕小学实拍图,由校长郝家劲提供

  神秘嘉宾助力

  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我们面向设计师们全面征集了手绘画作以及书法作品,并将于6月9日下午在南富森美家居2号馆中庭举行现场义卖活动。届时,所有筹得的善款我们也将全部用于购买符合尔马千爱慕小学需求的生活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有幸得到一位著名的“中国星空收集者”的鼎力支持。当天到场参观的朋友就将能欣赏到国内著名的星空摄影狂人——傅定彦(网名:海盗王•基德)为本次活动特别提供的三幅展示作品。

傅定彦拍摄的星空傅定彦拍摄的星空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这是一个人人都能有梦想、人人都可以实现梦想的时代,但梦想的实现,并不轻松。孩子就像初升的太阳,童年也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时光,光阴如梭,我们也希望和他们一起珍视,把知识和快乐带到更远的地方,我们一起沿着梦想指引的方向,走好人生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