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选全球花色开创市场新格局 欣艾格用色彩板材诠释空间

icon 2019-06-03 11:25:10
icon 0

摘要:6月初,成都迎来了比天气还火热的成都家具展,迎来了家具行业的大聚会,行业内大咖纷纷携新品亮相,群雄逐鹿,风云再起。

  作为家具行业的强力后盾,原辅材料在本届家具展也备受关注,不少原辅材料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提出新概念。欣艾格在本次展会中推出“臻选全球花色”新概念,推出进口系和优享系,两大系列新产品。每个系列都拥有非常亮眼的花色,这让我们对未来的家具多了更多想象。做为成都本土板材饰面企业,欣艾格很好的诠释了创新和匠心精神。

0

  板材饰面全面国际化 臻选全球花色

  中国家居设计正在全面国际化,设计师在进行家居设计时也多了更多的设计灵感。好的灵感需要好的材料才能够完美实现,试想一下,如果得到全球同步的花色、质感又兼具内在品质的板材饰面,那将来的成品将会是何等的好品质。

  现在,这个大魔王出现了。欣艾格依靠多年汇聚的国际国内优势资源,致力于为中国家居行业提供更具品位的板材饰面。整合设计界的优势力量,准确把握家居色彩流行趋势,提供多种世界级色彩搭配方案。从米兰到科隆,从加州到北海道,欣艾格臻选全球花色,传递国际设计理念,为家居设计激发更多创意。

0

  我们可以说,此次展会是欣艾格的产品升级,是技术的革新,是板材饰面新时代的里程碑,更是欣艾格敏锐地抓住了消费升级给板材饰面行业带来的新机遇,在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自己强大的优势。

  作为一家常年专注板材饰面领域的资深品牌,欣艾格一直致力于发现行业新机遇。欣艾格徐总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色彩传达出更有品质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绝对不能忽略任何的细节,产品品质决定一切。

0

  这次的新品,在始终关注品质和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融入了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概念,完美的产品风格以及别致的色彩搭配,倾注了整个欣艾格团队的智慧与汗水。

0

  从过去单一花色到如今板式新颖样式耐看的板材饰面。从过去环保性能不佳的板材原材料到如今环保性能直飙无醛级。为了保证家人远离有害物质危害,欣艾格一直专注创新,将更多的环保优质元素加入其中,为用户带来更有安全保障的进口产品。

  欣艾格徐总表示,欣艾格一直坚持品质为王,专注做有创意的健康板材饰面,多年来不断创新突破,才有了如今的国际化全球花色。在展会中我们看到欣艾格推出“臻选全球花色”概念,在产品款式、形式上与时俱进,在色彩与健康环保板材饰面上更是倾注了全部精力和心血。

  两大系列领略多彩世界色彩板材饰面诠释空间美学

  进口系和优享系,两大系列产品。进口系列包括随性意大利风尚,执着德系。优享系包括自然味、酷睿金属、格调石纹、超级色彩、真实触感等多款色彩。

  欣艾格整合国际优势设计资源,原装进口欧洲大师级花色,欣艾格进口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国际化的设计灵感,更高品位,更高价值。

0

  作为家居行业板材饰面的供应商,在欣艾格品牌成功的背后是他们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和严谨工艺的坚持,对于每一块尽善尽美的板材饰面,欣艾格都在实现超高品质。

0

  对于未来,徐总透露,欣艾格要将基材、饰面的深加工与定制家具设计结合起来,然后以美的维度去点亮消费者生活,以板材饰面为基础去诠释空间的美学。

0

  本届成都展上,欣艾格的盛装亮相,对欣艾格品牌注入了强有力的信心。记者在欣艾格展厅现场看到,前来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都对欣艾格的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同,更对欣艾格的全球花色表示非常喜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