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手绘图案沙发,浪度家居“希望之巢”震撼发布

icon 2019-06-03 18:02:05
icon 0

摘要:5月31日,浪度家居2019“从头越”品牌营销峰会在新都假日酒店召开,开启浪度品牌新征程。

  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临近,川派家居品牌纷纷亮剑,抢占市场。5月31日,浪度家居2019“从头越”品牌营销峰会在新都假日酒店召开,开启浪度品牌新征程。

  浪度家居董事长周国桥周董、浪度家居联合创始人赵孟珊女士、著名水彩画家、悉言画室主理人张镜天女士、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陈滢竹教授、知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老师、四川美术学院江舟子主题文创项目班导师汪凤翔老师、浪度家居总经理李贤伟先生,浪度家居各事业部总经理,浪度家居经销商齐聚本次峰会,探索家居行业新的发展前景,打破家居行业现有的困局,共话浪度家居品牌发展未来。

  浪度战略从头越,狠抓“四个必须”

  大会开始,浪度家居董事长周国桥周董致峰会主题辞并发布浪度家居未来战略规划纲领,周董在演讲中表示:浪度在21年的过程中经历的宝贵经验会使我们在下一个十年计划里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自身也必须要做出转变,浪度现在要狠抓“四个必须”。

  第一、浪度战略思想必须要作出改变,我们将以满足市场需求作为一切行动的出发点,真正的去聆听市场的反馈,全面服务于市场,把握市场,平衡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思维运作市场!

  第二、浪度的产品结构必须要作出调整,压缩产品品类。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软体的制造优势,将软体作为我们的战略核心产品!未来,浪度家居将与与清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合作,推进浪度家居产品创新研发。

  第三、浪度要改变营销策略,要创新整合多种营销方式,将多渠道建设同时列上日程,不仅要打通我们的线下渠道,更要重视我们的线上渠道,以线下为导向,不断调整线上,使线上与线下进行完美的结合,打通营销网络。浪度家居将在全国设立多个厂购直销中心,以全新的销售模式带动销量。

  第四、管理模式的改变,成立品牌管理公司,为各事业部服务。将浪度作为一面坚实的盾,能够冲破一切阻碍与困难,以人才为重点,不断为浪度注入新鲜血液,让优秀的,有激情的,有梦想的,肯努力的年轻人作为浪度的动脉,让他们成为中坚力量,扛起浪度的大旗,让浪度不断前进。

浪度家居董事长周国桥周董浪度家居董事长周国桥周董

  浪度全新IP“浪度度”精彩亮相

  本次峰会,浪度家居全新IP形象“浪度度”精彩亮相。“浪度度”以毛里求斯国鸟“渡渡鸟”为原型,由四川美术学院主导设计出鬼马精灵的“浪度度”形象。四川美术学院陈滢竹教授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说到,浪度家居以环保为核心,以渡渡鸟为IP灵感,与四川美术学院共同创作这一呆萌的卡通形象,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能保护环境,爱创重生。

“浪度度”与四川美术学院主创团队,陈滢竹教授【右一】,汪凤翔老师【右二】“浪度度”与四川美术学院主创团队,陈滢竹教授【右一】,汪凤翔老师【右二】

  逐鹿梦想,焕新归来

  浪度家居品牌部经理成招娣女士从浪度家居品牌焕新、产品焕新、全新的推广模式及推广渠道等多个方面讲述了浪度品牌正在做出的改变。成经理提到,在不久的将来,浪度家居将与世界级设计学院共同打造创意项目,推动浪度品牌升级。

浪度家居品牌经理成招娣成女士浪度家居品牌经理成招娣成女士

  世界首款手绘图案沙,浪度“希望之巢”震撼发布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磅亮点,世界首款手绘图案沙,浪度2019形象款沙发“希望之巢”震撼发布。 “希望之巢”是由浪度家居联合中国美术工艺大师杨德全大师、知名画家张镜天、著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三位老师联合打造。其中一款为知名水彩画家张镜天老师手绘而成,发布现场引发轰动。 

浪度家居“希望之巢”浪度家居“希望之巢”

  张镜天老师为大家从个人的海外求学经历、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与浪度合作的机缘。“很荣幸受邀成为浪度家居的艺术总监,我终于有机会做自己喜欢的家具设计了,‘希望之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接下来我将与浪度家居共同创造更多的家具艺术作品,这使我非常兴奋。”

知名水彩画家张镜天知名水彩画家张镜天

  希望之巢外观设计灵感来源分享

  知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老师为现场观众解答了浪度家居“希望之巢”的灵感来源。谢老师说到,“希望之巢”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渡渡鸟的鸟巢,鸟巢就像一个坚硬的壳一样包裹着生命,保护着生命。同时,谢垚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国际家居设计潮流趋势。

知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知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

  浪度回归软体,加大研发投入

  随后,由浪度家居总经理李贤伟先生上台,为各位经销商朋友解读2019年浪度家居软体战略规划。浪度将按照董事长的战略思想,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要加大对软体部分的重视。做好,做精软体家具。浪度的软体事业部如同海思于之华为,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浪度也将新产品的研发作为重中之重,努力智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消费希望的优质产品。浪度家居将在之后的3~5年内会增加年产值的5%~10%用于软体家具的研发上。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都能得到最好最优质的产品!

浪度家居总经理李贤伟先生浪度家居总经理李贤伟先生

  浪度家居市场部经理的李万刚先生表示,我们现在很大的瓶颈就在于终端市场的扶持与线上导流到线下,要对终端门店进行统一管理,进行培训,VI视觉统一等行动,真正的做到让经销商们买好货,买好多。不仅如此,浪度每一个月都会进行各种主题的厂购活动,邀约经销商与消费者来场参观购买,让浪度工厂与浪度产品,成为经销商最坚实的后盾!

浪度家居市场部经理 李万刚浪度家居市场部经理 李万刚

  浪度优秀经销商分享经营感悟

  来自浪度家居德阳旗舰店的总经理张勇先生与我们分享了他作为浪度的忠实伙伴,在旗舰店的销售过程中的一些痛点与难点。同时也分享了很多关于终端门店的运营经验,他的发言让在座的经销商朋友都受益匪浅,也让我们更近一步的了解到了家居门店终端的一些具体现象,是一次聆听终端的宝贵机会。

浪度家居德阳旗舰店总经理 张勇浪度家居德阳旗舰店总经理 张勇

  张勇先生特别提到:“我认为忠诚是一种力量,相信也是一种力量,这两种力量推动着我们不断奋斗,我们相信浪度,浪度也信赖我们,我希望跟浪度携手,度过下一个十年!”

  本次峰会,浪度表明了回归家居,从头再越的决心与信心。虽然如今家居业异常艰难,但是,我们坚信浪度家居作为川派家居品牌的代表,有实力,有信心突出重围,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