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手绘图案沙发“希望之巢”,5月31日将于成都面世

icon 2019-05-22 15:54:04
icon 0

摘要:“从头越”浪度家居2019品牌营销峰会将于5月31日在成都召开。

  2019年,受消费升级、新零售、整装、海外并购以及贸易战等多方面影响,家具行业正处在大变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家具市场不断在萎缩,近乎整体性销量下滑,各大家居品牌不得不对各种模式、渠道、产品做突破性尝试,以应对严峻经济形势。

  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从头越”浪度家居2019品牌营销峰会将于5月31日在成都召开。日前,记者就“峰会的相关事项向浪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了解。浪度负责人表示,从0到1的过程很艰难,浪度家居不断成长,从平地建起了一座高楼,有过辉煌,有过风雨。现在,浪度家居决定将1重新归0,重拾““振兴中国家具工业,让中国家具享誉世界”的初心,忘记过去的辉煌,认清当前的困局,打破困局,从头再越!

  回顾浪度家居往届大会,主要是以渠道招商作为主要议题,而本次峰会将从“品牌、产品、渠道”三个方面聚焦新时代下家居产业发展难点,发掘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市场机遇,与全体浪度人,齐力奋进,勇登高峰。

  掌门人回归,引领浪度家居从头越

  浪度集团董事长周国桥周董将出席本次峰会,致峰会主题辞并重磅发布“浪度家居2019品牌营销战略纲领”,分享家居市场趋势预判,助力广大家居业奋斗者准确把握未来的商机。

  大咖汇集,分享国际前沿设计理念

  同时,峰会邀请到著名画家张镜天、知名工业设计师谢垚多位大咖,为大家分享最前沿的国际家居潮流设计理念,现场解读浪度家居2019形象款产品。

  世界首款手绘图案沙发“希望之巢”即将在本次峰会面世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在快速提升,许多家居品牌纷纷跨界“作战”。据悉,浪度家居21载匠心扛鼎之作“希望之巢”将在本次峰会亮相。“希望之巢”系列由数十款造型同一,图案及花色各不相同的单椅沙发组成,构成一个五彩斑斓的森林童话世界。

  “希望之巢”外观设计由知名工业设计师、四川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讲师谢垚以国际化的视野设计。“希望之巢”系列其中一款为知名画家张镜天老师手绘完成,是世界上第一款手绘图案沙发。此系列抱枕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首届刺绣艺术大师杨德全大师采用传统蜀绣工艺历时数月刺绣完成。三位大师,匠心织造,价值不菲,值得期待。

  浪度家居全新IP形象即将发布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强势崛起,整个市场消费结构发生裂变,80、90成为消费主力,几年后,95后乃至00后将成为整个家具市场的目标群体。浪度家居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团队联合打造活泼、呆萌、有趣的全新IP形象,以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喜好。同时,该IP形象承载了浪度家居自然环保的品牌理念。到底是怎样活泼、呆萌、有趣的IP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多元化的方式,以创新为驱动力,全面铺开2019浪度家居战略。传承、洞见、变革、布局、臻鉴、悦新。21年风雨历程,21载荣耀沉浮,洗尽铅华,从头再越!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31日,浪度家居2019品牌营销峰会给我们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