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丨为你办一场地板盛宴,请让我用地板说爱!

icon 2019-05-20 19:45:54
icon 0

摘要:520丨为你办一场地板盛宴,请让我用地板说爱!

  5月17日,“爱上高定·遇见设计+”的活动在我们位于北富森名品街的圣象国际馆开启......

  这一次,我们有太多的不一样。

  我们邀请到西南设计师们相聚国际馆,与圣象高定相遇,从1楼high到4楼,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设计师这样的角色,有着更敏锐的嗅觉,他们不仅能觉察潮流的趋势,更懂得通过专业,让空间寄托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实现了居住者想要的生活方式。

  

F1 洒脱 欢腾 自由

01

合影区 点亮圣象宇宙的星

“我就是这条gai最亮的设计师”

  摆好造型,开启忘我模式,“咔咔咔”,最美设计师,最帅设计师,沉迷圣象DS新品,设计一时爽,一直设计一直爽。

爱上高定

  一人一颗星,贴在地板上最中意的位置,点亮圣象宇宙的星,没错,你们就是这条gai最靓的设计师。就是这么有仪式感,因为你们独一无二,无可取代。

02

签到区 来杯咖啡

“我还可以high到凌晨三点钟”

  郑重签下的名字,代表一份喜悦,一份期待,一份祝福。佩上花束,再来杯咖啡。还可以high到凌晨三点钟。

  此处插播广告一条:瑞幸咖啡即将入驻圣象国际馆一楼,欢迎大家,逛累了来坐坐,喝杯咖啡聊聊天,说不定还收获了想要的美地板,惊不惊喜?

03

蔚来汽车驾驶体验

“飞驰的感觉,我来定义”

  飞驰的定义,以秒计算,这一秒,时速120迈!随风的快感,是蔚来,也是未来。你来,我们一直在国际馆等你。

04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 更深层 更专业

  感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支部张长福书记、建筑学院高汉君副院长、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师曹琳羚老师以及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师游燕老师的鼎力支持和付出,有了双方更深层更专业的合作,将为年轻一代以及圣象销售团队搭建更好的平台。


F2 专注 有创意 更有思想的碰撞

01

木作花园 手工DIY

“520,一份给他/她的特别礼物”

  整个心都静下来,细致思考,慢慢打磨,刻出想要的图案和名字,只为一份专属的心意。


02

设计与高定 多城设计师交流

“我所理解的圣象高定,是这样的...”

  不同地域的男设计师、女设计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和体会切入,纷纷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不偏不倚不过度不将就才是高定。”

  

F3 落地的艺术 你想要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圣象设计+,全品类的严选地板,全套的配件系统,让美地板真正落地,得以完美呈现。超乎想象,原来地板还可以这么好看,还能这么收口?

  “我想要那件风衣。”

  欧度男装x圣象地板,服装与地板,怎么搭?如何配?搭了才能配。


F4 发布现场+音乐酒会

 01

  圣象——构建幸福的空间

  “圣象是容器,是生活”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李红老师、姚晓冰老师开讲,一筑一事老美讲述与圣象的故事,还有彭总技术派收口的艺术和欧洲设计师米兰Stefanac关于新趋势的分享,富森美吴总的祝福。我们因圣象而相遇,因为相同的初心而发生共鸣——构建幸福的空间。

02

Let's Party

"Every night with us is like a dream"

  看米其林厨师现场解剖三文鱼,跟着乐队的节拍,尽情摇摆;举杯,畅聊,笑得灿烂。没有比此刻更放松更美好了。和圣象地板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像一个美梦,是稳稳的幸福。

  感谢所有的相遇和支持。这一天,很多笑脸,很多倾听,很多交流,很多体验。因为设计老师们,点亮了圣象宇宙的星。

  

爱上高定,遇见圣象设计+

520,请让我用地板说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