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赢与张智霖亲密接触的机会!

icon 2019-05-18 07:00:00
icon 0

摘要:文末有福利!

 问题1:什么东西身体很长,背上有两个拱起的小山峰,四条细细的腿?  

  骆驼?不是!

  正确答案:沙发!

  答案解析:这款沙发全长2M,可以在床和沙发之间随意切换。沙发的三角包靠背,像极了拱起的小山峰。时尚的五金底脚就是行走的“骆驼腿”。高400px的底脚能让扫地机器人随意进出,打扫起来更方便哦。

  问题2:什么东西摸起来滑滑的,很舒服,让人爱不释手?  

  是婴儿的脸蛋吗?不是!

  正确答案:沙发!

  答案解析:这款沙发有两个颜色,灰色款采用全棉麻面料,舒适透气;粉色款采用绒布面料,亲肤柔软。你别说,还真的跟婴儿脸蛋一样柔滑,让人爱不释手。

  问题3:家里的什么东西看一眼就觉得“你很有品味”?  

  是玉器摆件吗?不是!

  正确答案:沙发。

  答案解析:这款沙发是全友联合国际优秀设计师倾情设计,意式设计简洁大方,引领时尚潮流。配色上,高级灰+时尚粉,百搭经典;功能上,靠背全活动设计,自由调节进深和角度,满足舒适支撑需求。除了颜值,更重要的是舒适加分,好品味不言而喻。

 问题4:什么东西在白天和夜里有两副面孔?  

  是……吸血鬼吗?不是!

  正确答案:沙发!

  答案解析:这款沙发主打功能“百变”。白天,这款沙发就是休憩、聚会的“神器”。沙发搭配了可移动的扶手几,你可以在扶手几上配置书籍、水杯、零食等随时取用的物品,满足个人休闲与朋友聚会的小心思。晚上,沙发变身“功能床”,玩累了,就在这款灵巧的功能床上入睡吧!

  大家是否被这款契合各个问题的“神奇沙发”勾起了满满好奇心?

  这款神奇的沙发是全友精心推出的“趣玩”百变沙发(产品型号102370)。任何场合,你都可以随心改装这张沙发,让它在沙发和单人床之间轻松切换,匹配你的需要。同时,“趣玩”沙发带有可移动扶手和扶手几,可以在扶手几上配置书籍、水杯、零食等你随时取用的物品,功能灵巧实用。扶手高度适合做枕头,还可自由调节靠背进深和角度,满足日常舒适支撑需求。简而言之,“趣玩”沙发就是一款能够随心改装的百变沙发床!

  文末福利:5月18日,全友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线下,全友邀请知名艺人张智霖做客湖北潜江国际工业港,与千万网友玩转“百变生活”,坐享“百变玩家”;线上,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推出钜惠活动,一元秒家居,戴森除螨吸尘器疯狂送!更多精彩资讯,关注全友官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