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荣登2019中国建博会TOP100品牌榜

icon 2019-05-20 10:00:00
icon 0

摘要:近日,2019中国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友家居携定制家居类产品受邀参加盛典。经过专家评选和大众投票等综合甄选,展会发布了2019中国建博会TOP100品牌榜。会上,全友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建博会TOP100定...

  近日,2019中国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友家居携定制家居类产品受邀参加盛典。经过专家评选和大众投票等综合甄选,展会发布了2019中国建博会TOP100品牌榜。会上,全友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建博会TOP100定制家居类品牌榜。

  全屋定制新品“米兰风尚”亮相展会,受观者追棒

  据了解,中国建博会是一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首屈一指的旗舰级展会。本届展会首次打造了国际馆、设计生活馆,以及智慧人居馆,通过展会可以看到定制领域的风头正劲,智能家居的风声水起。2019年,中国家具行业迎来迭代升级、转型发展的新机遇。符合发展趋势,主动创新求变的家具企业,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展会上,全友携全屋定制新品“米兰风尚”精彩亮相,向与会人员展示兼具环保与时尚的家居新体验。高标准的环保板材、智能化的功能设计、简约的设计风格受到与会人员的瞩目与关注。

  高水平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赢得消费者喜爱

  长期以来,全友始终坚持“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不断推进定制业务布局,以高水平的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赢得消费者喜爱。

  产品制造上,全友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拥有全球一流的定制家具生产设备,包括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德国IMA 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德国Priess Horstmann排钻线、德国豪迈柜体生产线等国际一流设备群,可实现定制产品的全流程、大规模、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生产。强大的制造体系,保证了定制产品的绿色环保。

  服务上,全友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并不断推进服务建设。从建立服务品牌“幸福服务365”到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全友全国5大服务分部、20多个办事处、3000多家终端门店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服务。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全友三度荣获“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两度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并在2018年成为行业首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家居企业。

  强大的制造能力、优质的服务质量,让全友绿色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享誉国内外。更重要的是,全友深耕定制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屋空间美学设计。从餐厅客厅书房卧室等多个区域,都能实现整体定制,且风格百变多样,满足不同人群的定制需求;从测量、设计、生产、安装及售后,全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综合家居解决方案。

  以此次建博会为契机,全友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定制产品,创造更美好、更精彩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