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庭十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开启高端整装新时代

icon 2019-07-20 21:53:09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0日岚庭十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

  2019年7月20日岚庭十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金牛区抚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堃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欧派家居橱柜整装负责人夏官信先生、马可波罗陶瓷事业部总经理袁夫江先生、房天下家居集团总裁梅宏先生、FCC创始会长韩健刚先生、华润建材总经理秦艳女士、舒尔茨中国总裁Ralph Bernhart先生、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微波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除此之外,还有各大供应链的合作伙伴们以及来自于成都电视台、成都广播电台、今日头条、四川广播电台、大成网、新浪网、百度、360、狼届广告传媒、全球通、新潮传媒、分众传媒的各位媒体朋友。

  随着现场交响乐的响起,下午16:45分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首先做开场致辞,感谢并欢迎了所有到场嘉宾的莅临。岚庭十年,江董说出了这一路自己的心得体会。

  紧接着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岚庭十年,文武先生颇有感触,一直以来都看着岚庭的成长与改变,而后用了三个感谢,来表达自己对岚庭深厚的情感。

  随后,房天下家居集团总裁梅宏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家装新挑战,新营销”的主题演讲。从上游房地产行业分析家装行业,通过各种专业的大数据与调查来剖析整个市场。

  随着整装模式日益被大众所接受、品质消费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对装修有较高要求的客户开始关注整装模式。那么在这样一个高品质的整装时代,家居行业的进、退、守各自评说,此次活动的重头戏高峰论坛就此展开,五位嘉宾围绕“高端整装时代——进与退”的主题以及“传统整装发展到现在存在的痛点与困境”、“什么样的整装算是高品质整装”、“对高品质整装未来的看待”三个话题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分享。江董借此机会也为大家介绍了岚庭最新产品V+7.0,从设计师改革到工程改革,都只为给每一位消费者解忧。

  最后,到场嘉宾与江董一同开启了岚庭新的产品、新的十年、新的未来,一同见证岚庭这历史性的时刻!

  从温哥华广场到云龙大厦,再到如今花牌坊的岚庭家居总部,从整装一口价到实景样板间,再到如今的V+整装7.0,岚庭人用10年的时间深深地扎根在这四川的土地上,它用每一次改变与创新,去丰富自己的内在,它用每一次挑战与智勇,去让自己成长突破。岚庭希望有一天,它能与你匹配、与你的身份、地位、爱好匹配、与你的审美,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所匹配。

十年,岚庭努力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十年,岚庭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

十年,岚庭通过坚持成为了四川装饰界的一张新名片

十年岚庭,品质而立

  我们整合居家的每一个板块和细节,就是为了去形成一个完整的装饰生态产业链,所以,接下来,岚庭为此也将继续大刀阔斧的去创造下一个十年,继续蓄势我们的能量、丰富我们的内在、提升我们的品质,用十年的不忘初心去书写行业新篇章,去铸就中国名族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