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召开精益管理动员座谈会

icon 2019-08-19 09:56:21
icon 0

摘要:8月13日下午,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召开精益管理动员会。

  精益管理,是一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消灭浪费和不断改善为核心,使企业以最少资源创造最大效益的一种全新生产管理模式。实施精益管理,是公司发展中的重大布局,是公司发展的重大管理升级。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公司领导决定聘请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开展管理咨询项目。

  8月13日下午,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召开精益管理动员会,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千川木门与华工精益的此次合作,旨在帮助公司设计科学、合理、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管理系统,实现管理水平“质”的提升,是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体系,实现“千川木门,门门到家”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本次项目参与专家为华工精益研究中心主任王晔及项目组毛平老师、邹胜利老师、楚振老师,项目组人员拥有丰富的国内企业工作实践经验及管理咨询经验。千川木门与华工精益的携手标志着紧密合作的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座谈会期间,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就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发言。他指出,企业发展的最大财富是人才,培养人才的方法就是不断学习超越自我,要求公司全体成员学习华工管理精华。期间,骆总宣读了《关于成立精益管理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要求大家按文件执行此次管理变革任务。随后,华工管理团队王晔老师及邹胜利老师就此次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开展过程和开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进行说明。

  骆总强调,这次项目的启动是我公司管理上一次变革的开始。大家必须加强学习,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和经验,以更重视学习的工作态度来适应公司的发展,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变革中去。把千川公司打造成一个具有现代化管理体系、管理思想的新型企业,把千川与华工精益的合作做成样板、做成典范。希望所有与会人员理解、认识本项目的重要性,要积极献计献策,主动给予顾问组协助和配合,我们将会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指挥下,用未来一年的时间来打一场艰苦的攻坚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