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考察团莅临千川木门进行战略集采培训

icon 2019-08-07 15:06:44
icon 0

摘要:8月2日,新城控股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齐聚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进行油漆木制品战略集采培训。成都千川和湖北千川携手负责此次集训。

  8月2日,新城控股集团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齐聚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进行油漆木制品战略集采培训。成都千川和湖北千川携手负责此次集训。

  据了解,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起步最早的房地产企业之一,1993年创立于常州 ,集团总部设于上海。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 ,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
 

  考察团一行,走进湖北千川的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千川公司的生产环境和产品质量,详细了解千川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产业规划、战略布局、生产运营等情况。这是千川木门与新城控股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更是知名房地产商对千川牌的认可与肯定。

  考察之后,千川木门工作人员安排了一场油漆木制品战略集采培训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千川公司木门环保油漆的使用、精湛的工艺技术、自动化的生产线、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千川木门与新城控股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有望在多个城市结出硕果,双方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美好家居生活。考察团充分表示了对千川品牌的认可与肯定,体现出千川木门致力于与一流地产商提供过硬产品以及完善服务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今年5、6月份,千川木门工程单连续单月破亿,创造了工程历史的佳绩,展现出与各大知名房地产商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千川木门将不负众望的勇往直前,在继续做好与各大地产商合作的同时,将不断改良产品外观和升级工艺水平,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真正实现“千川木门,门门到家”的企业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