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30年匠心回馈,825千店联动钜惠来袭

icon 2019-08-05 09:48:47
icon 0

摘要:值此30周年大庆之际,掌上明珠频频出击,暨“惠民置家节”之后,又强势推出“825拎包入住,千店联动工厂直播活动”,用雄厚的企业实力,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给用户最实惠的福利,最贴心的居家体验。

  始创于1989年的掌上明珠,一直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使命,创世界家居一流品牌”为愿景,30年励精图治,深受超过2000万家居用户的喜爱。

  值此30周年大庆之际,掌上明珠频频出击,暨“惠民置家节”之后,又强势推出“825拎包入住,千店联动工厂直播活动”,用雄厚的企业实力,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给用户最实惠的福利,最贴心的居家体验。

 30年品牌积淀,全屋制造实力雄厚

  掌上明珠家居,始创于1989年,30载专注家居事业,匠心沉淀,拥有1300亩超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先后在中国成都和意大利米兰设立两大研发中心。提供以现代生活方式为导向的,包含定制家具、橱柜产品、成品配套家具、软装饰品等全物品类家具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从整屋设计到产品供应等一站式置家服务。

  匠心做产品,掌上明珠家居家具产品都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日本丰田6S管理有求执行生产,每一块成品板材均历经198道工序锻造,只为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严苛流程,所以掌上明珠可以自信的推出“千店联动直播抢工厂”活动,透明的价格,靠谱的材料,还有疯狂红包雨等狂欢活动。因为实力所在,所以任性回馈。

  上千家实体门店,万千家庭口碑

  30年的真心陪伴,从上世纪90年代的第一代电视柜到2019的全屋定制,服务理念随着时代革新,但不变的是掌上明珠陪伴万千家庭的初心。掌上明珠家居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500多家实体门店,从原材料的生产到售后,全方位贴心的品质保障,力求带给客户最贴心的家居体验。

  此次825拎包入住活动,掌上明珠秉承匠心,用实力最担保,就是要给你最好的宠爱。全屋套餐省心购,全屋浪漫极简套餐一室两厅13件套仅需9999元,2室2厅15件套仅需13999元;8.25购万元特权;买家居送黄金抽钻石;老带新专享豪礼......线下门店还有更多惊喜等待解锁,燃爆一夏!

  掌上明珠家居30年,无论时光如何流逝,一份真心不变,一份初心不变,只愿用自己最严苛的品质,为客户带来最贴心的享受;用最真诚的回馈,为客户带来最实惠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