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星巢行动,为成都生活而设计

icon 2019-07-23 12:02:53
icon 0

摘要:全城招募100位星巢人,这一次,让设计带你抵达理想生活。

  17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咖亲临坐镇,10余家全球权威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参与,150城100万设计师关注互动……这是一场让设计界聚焦、与消费者共情的公益设计赛事,是一场让品牌与人彻底连接、深入了解居住需求与生活场景的设计献礼,也是一次让设计真正服务于生活的“星巢”行动!

  顶级设宴!

  150城100万设计师关注互动

  2019年3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M+中国高端设计大赛”全国启动。大赛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集结国内外尖端设计力量,共同推进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纵深发展。

  据了解,“M+中国高端设计大赛”去年首次亮相,便吸引10726位设计师热情参赛,150城100万设计师关注互动,当年“梦之队”对敦煌非遗项目的改造更是引发海内外高度关注。如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已成为代表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各地赛区亮点纷呈。

  为生活而设计!

  M+星巢行动设享成都

  其中,素有“最懂生活”之称的成都,更是独树一帜。在同步全国赛事的基础上,成都赛区结合当地消费需求,策划了大型“M+中国高端是内设计大赛·四川设计嘉年华”M+Talk专属活动。

星巢公益计划,10大明星设计师助阵

  活动由红星美凯龙主办,新浪家居、成都商报与四川省设计专委会联手协办,全程围绕“为成都生活而设计”核心主题,由10大新锐设计师领衔操刀,重点打造10大名盘实景样板间,并由红星美凯龙倾情出资,为全城100户真实业主提供免费设计服务。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成为西南区家居圈一大美谈。

10大新锐设计师走进楼盘亲力设计

  十人十面

  10大名盘样板间,所见即所得

  历经近4个月的精心筹备,目前10大名盘样板间成功落定,正式进入“全城100位免费设计征集”阶段。10大名盘为龙湖紫都城、融创·玖棠府、首创禧瑞锦江、十里源墅、华润琨瑜府、碧桂园上观、优品道锦绣、凯德世纪名邸、建发中央湾区、融创玖樾薹。

10大新锐设计师走进楼盘亲力设计

  样板间由10大新锐设计师实地走进楼盘、亲力领衔操刀,案例同步上传至“星巢设计”小程序,所有人进入小程序,即可查看“10大新锐设计师”及“10大明星样本间”详情,真正实现设计共享。


  全城招募100位星巢人

  这一次,让设计带你抵达理想生活

  若你的户型属于其中之一,且对相应设计方案倾心,点击右下角“一键报名”,在报名页面选择“明星样板间一键复制”,即可获得样板间设计全案。同时,为将活动落到实处,让更多的成都人享受设计福利,红星美凯龙此次专门开设“100位星巢人”征集公益活动,即由红星美凯龙出资,10大明星设计师亲力设计,共同为您打造“设计星巢家”。

  10大名盘样板间部分案例展示

  所有的设计语言,都可以简称为“家”,说不出的理想生活,可以让设计带你抵达。如果你也对“星巢行动”感兴趣,欢迎进入“星巢设计”小程序,点击首页右下角“一键报名”按钮,申请星巢公益设计,与新锐设计师一起,用图纸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与崇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