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访项目经理唐有智

icon 2019-07-23 10:15:06
icon 0

摘要:我常给共事的兄弟伙说工作不能将就,一将就就遭了。今天的工作将就做,明天生活就只能将就过!

  个人档案

  大赛入围项目经理:唐有智

  从业时间:9年

  籍贯:四川 成都

  服务城市:成都市

  经典案例:龙湖九里晴川、四海云庭

  “我常给共事的兄弟伙说工作不能将就,一将就就遭了。今天的工作将就做,明天生活就只能将就过!”说这句话的人叫唐有智,大伙儿喜欢喊他唐有智,从事家装行业有20余年的时间。“工作要认真、凑合不能过”,是唐有智作为项目经理的从业准则!

 未雨绸缪,贴砖工的步步为营!

  在从事项目经理的工作之前,唐有智在简阳做了10余年的贴砖工,行业里早就小有名气。对于为何突然改变事业跑道,唐有智强调不是突然,而是偷偷筹备了6年的时间。

  这6年时间里,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唐有智要去工地看不同工种的做工工艺,去向工友请教了解相关知识。也正是这样的坚持,改变了唐师的人生轨迹。

 自己说一百句,不敌客户说一句

  从事项目经理9年的时间里,唐有智服务了上百户家庭。谈级客户对自己的评价时,唐有智脸上颇为自豪:“我觉得做这行一定要讲信用,第二良好的沟通很重要,第三一定不能偷工减料,这三点是最基础,亦是最考验人的。客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正是因为为人真诚,对工作有一种较真劲儿,答应客户的一定言出必行,使得唐有智在行业内口碑一直不错,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给唐有智的事情,时常发生。

唐有智装过的房子唐有智装过的房子

  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努力的人

  谈及未来十年行业走向,唐有智告诉笔者。过去十年,装修信息相对闭塞,利润空间大,生意相对好做。但是,随着上游市场限购、行业鱼龙混杂等因素影响,不少从业者都抱怨近几年生意难做。

  但是,唐有智认为家装工作者只要不忘初心,用过硬的工艺、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就一定能够为客户做好服务;同时,也要不断学习、不断适应新兴事物,才能迎接未知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