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户拜访丨十年选择,因为用心守护

icon 2019-07-31 17:04:23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恰逢红星美凯龙进驻贵州10周年,新浪家居跟随红星美凯龙客服团队一道,走进十年老顾客的家里,从他们的眼里,看看红星美凯龙这10年的点点滴滴。

  伟大的时代,离不开平凡的日子。水泥钢筋搭建起来的房子,因为有了人,有了爱,有了人间烟火,才变成一个个家。红星美凯龙进驻贵州10年,为千千万万贵州人提供了数不胜数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这些带着人情味儿的产品和服务,构成了贵州人幸福协奏曲的基调和底色。

  2019年7月,恰逢红星美凯龙进驻贵州10周年,新浪家居跟随红星美凯龙客服团队一道,走进十年老顾客的家里,从他们的眼里,看看红星美凯龙这10年的点点滴滴。

 >>>我是南明商场的90后铁粉:从瓷砖开始,以整装延续

  当所有卖场都在研究90后的消费行为和消费喜好的时候,十年老店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早就俘获了一大帮80、90后铁粉。正如南明商场环球家居中心的定位,就在于为贵州的消费者创造一个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

  何云,一个喜欢逛家居卖场的90后培训学校创业者。初识这位90后就是在她精心设计的家中,她性格中的果断、个性、追求自我在这个家中体现得酣畅淋漓。很少能见到在家装设计中大面积使用瓷砖,但在这里可以看见。而瓷砖,正是她与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的美好开始。“最开始是在南明商场选择马可波罗瓷砖,因为马可波罗瓷砖可以满足我对瓷砖的所有喜好,我喜欢瓷砖,恨不得把所有地方都铺上瓷砖!”她兴奋地告诉我们,“但是,选择了南明商场立马被商场的气质吸引,入驻的品牌很全面、导购员们都很亲和,像逛购物商场一样有兴趣。”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何云

  “打造高品质居家生活”一直是南明商场的王牌理念,把生活与家居理念融入卖场正如消费者感受到的一样:南明商场一直走在贵州家居卖场的前列。

  从第一套房到第三套房再到朋友的新房装修,从基础建材到家居单品再到软装搭配,何云见证了贵阳南明商场十年发展的模样。现在的她就算没有新房装修,也会时常到南明商场去逛逛,因为全新的南明商场就是她喜欢的家居时尚的模样!

  像这样的回访,对于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来说也是常事,和红星美凯龙最亲密的朋友聊聊红星美凯龙的全新服务和未来的规划。

 >>>我在红星美凯龙寻找到了全世界的美妙:只有它能理解我们对美的执着

  “我和老伴儿退休2年了,我们喜欢各地去旅游。2年时间,我们去过20多个国家,感受了20多个国家不一样的风情。”刘阿姨和老伴儿喜欢到处走走看看,发现各地不一样的美,因为走得远看得多,所以世界各地的美好都想要去追求和把握。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刘阿姨一家

  在回访聊天中,刘阿姨自嘲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因此对于家居的选择更是严格,无论是颜色还是材质,甚至到每一个细节都不能随意忽视,对于居家生活近乎完美的打造中,恰好有一个品牌能满足刘阿姨对美的执着追求——富得利。从老房到新房,因为有了富得利让居家生活更加满意。

  “除了富得利以外,我信任红星美凯龙,还因为他们总是想到我们,甚至还免费为我们做日常服务。他们第一次来做服务的时候,我就认定了红星美凯龙。”刘阿姨坚定地告诉我们。

  老客户回访对于红星美凯龙的来说,是一件再日常不过的事情,每月的上门回访,让南明商场和老客户们早已成为了朋友。

  >>>我的特别需求都可以在红星美凯龙实现:全家高个儿只有定制才最舒服

  耿哥,定居贵阳的第一套房子就与红星美凯龙有关。耿哥一家的平均身高在180cm左右,全家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却有着生活上的小尴尬,比如在浴室活动就显得稍显拥挤。

红星美凯龙老客户耿哥妻子

  “我们都是大高个儿,当时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科勒的导购告诉我们可以量身定做,我们一想这好呀!立马就定下了。”耿哥在装修时,直接把原本浴室旁边的房间进行拆除,和原来的浴室连成一体。从淋浴房到浴缸等等,耿哥家大多数卫浴产品都是非标产品,“第一次体验到了量身定制的不一样,红星美凯龙入驻的这些品牌都是大品牌,品味设计都很好,才让我们有了更好的选择。”

  大品牌、售后服务好、一站式服务等等,都是消费者对红星美凯龙的认可。对于消费者来说,消费的目的除了可以购买到真正需要的产品以外,还能享受到完善的服务,红星美凯龙数十年如一日用温暖服务着身边的每一个顾客。每年上百组的上门服务,每次的用心聆听,每一次的反馈记录都是红星美凯龙实现“用心服务消费者”的责任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