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7-26 23:14:42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6日下午,“凤鸣盛世 星聚龙城”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泸县天展温泉度假酒店圆满举行。

    2019年7月26日下午,“凤鸣盛世 星聚龙城”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泸县天展温泉度假酒店圆满举行。泸县县政府领导、万福集团领导、红星美凯龙省营发中心领导及各知名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泸县家居行业迈入新时代。

0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一曲惊艳全场的墨舞,伴随美妙绝伦的舞姿拉开了此次招商发布会的序幕。

开场舞开场舞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开春发表了讲话,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变化,泸县经济实力实现了全新的跨越,人们在消费水平提高的同时也渴望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传统的家居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困境,市场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星艺佳的入驻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它将引领泸县高端家居生活,泸县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即将开启!

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杨开春致辞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开春致辞

  万福集团总经理傅韬表示,万福大都汇是县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的项目,由万福集团开发建设。商业总体量逾8万平米,由大型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红星广场、时尚商业街区三大功能板块构成,集超市、百货、餐饮、休闲、娱乐、影院、家居等于一体,引入国际领先的规划设计理念,形成全新的开放式、休闲化商业综合体。此次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必将在家居行业掀起一番浪潮,引领家居行业新潮流,携手打造泸县全新的城市商业名片。

万福集团总经理傅韬致辞万福集团总经理傅韬致辞

  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兼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薛胜光先生为到场嘉宾致欢迎词,他表示作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的星艺佳,星艺佳将全面布局新兴城市,通过打造多元化平台,于产业链各端的品牌、经销商一起,满足更广范围、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未来5年品牌战略的关键一步。星艺佳,定位于“时尚化、情景化、体验式、高质价比”,改变了传统家居购物低频次、一次性的消费模式,使之成为社区门店型的特色新零售家居购物中心。大大提升了商场的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使联盟商家、消费者、线下实体等多方共赢。

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薛胜光致辞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薛胜光致辞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总经理兼星艺佳泸县商场负责人税科对项目做介绍,他表示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作为泸县首个大型家居mall,集家具、建材、装修公司等关联产业于一体,是泸县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超五星级家居购物Mall,所经营的产品类别全、品类多,顾客可以在这里享受最尊贵的家居购物环境,同时也将成为商户入驻的最佳选择。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总经理兼星艺佳泸县商场项目负责人税科致辞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总经理兼星艺佳泸县商场项目负责人税科致辞

1

项目介绍项目介绍

  帝王洁具、东鹏瓷砖很荣幸的作为工厂代表、经销商代表发言,对于有着丰富经验的星艺佳的一体化管理,他们都纷纷表示认可,正是由于星艺佳的专业、科学化带领商户不断地做强做大。同时,他们也非常看好星艺佳泸县商场项目,相信在这片得天独厚的风水宝地上大展宏图。

帝王洁具西区大区总经理幸健致辞帝王洁具西区大区总经理幸健致辞

东鹏瓷砖经销商梁彪致辞东鹏瓷砖经销商梁彪致辞

    未来可期,精彩即至

嘉宾同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启动未来之路嘉宾同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启动未来之路

  星艺佳作为泸县首家高端定位、规模庞大的商业综合体,位居区域核心位置。本着差异化发展的核心策略,聚焦新兴城市的消费升级客群,实现布局下沉,致力于成为一个全面渗透新兴城市家居生活网络的年轻态新零售品牌体验场。此次星艺佳泸县商场项目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平稳有序,将弥补泸县家居市场一体化商场的空缺。未来可期,精彩即至,深耕五载,一朝升起。未来,星艺佳泸县商场项目必将为泸州繁华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布会结尾祝酒环节发布会结尾祝酒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