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说不可——气候与门窗,西南篇

icon 2019-08-19 09:53:29
icon 0

摘要:关于西南地区消费者对门窗需求方面,门窗的防水性能、防潮性能以及安全防护性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门窗与气候,今天我们来到祖国的大西南,给大家讲讲这里的气候与门窗的那些事儿!老规矩先说范围,在地理划分上西南地区包含以下几个省份:西藏 四川 云南  贵州外加重庆一个直辖市,由于西藏地区地理位置相对特殊,小飞会拿出来单独讲。

  高原、山地、盆地、丘陵等地形单元构成了西南地区复杂的地形结构,同时对该区域的气候也有较大影响。亚热带季风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成为西南地区气候的主角,其中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四大地区受季风影响较大,降水丰沛,同时受地形以及光照等因素影响,潮湿也是该区域一个显著气候特征。

  我们在《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中可以看到,关于西南地区消费者对门窗需求方面,门窗的防水性能、防潮性能以及安全防护性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飞宇门窗针对西南地区气候特点,结合消费者对门窗的诉求,在门窗的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防水设计,通过“疏”与“堵”的结合让门窗拥有一个良好的水密性能。当然就防水这一点是远远不够的,为此飞宇还在门窗的整体结构以及胶条、安全防坠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设计,目的是为了从整体出发让门窗能够更好的应对西南地区特殊的气候条件。

  西藏地区地处青藏高原,具有明显的高原山地气候特征:气温低、辐射强、日照丰富、降水少,同时由于南部山区风口较多该区域的风力也较为强劲。因此在选择门窗的时候,门窗的玻璃、气密性、保温隔热等方面都应有所要求。“世家.严选”在设计之初根据西藏地区的气候条件,在框架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多层中空玻璃(LOW-e)可供选择以及独特的转角拼接与注胶工艺提高了门窗的使用寿命!

  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门窗产品,飞宇门窗匠心推出“世家、严选”系列系统门窗!享受高品质生活,选“世家.严选”就够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