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说不可——气候与门窗,华北篇

icon 2019-08-13 09:43:00
icon 0

摘要:华北地区在门窗需求方面,在开合方式上平开占主导地位,在玻璃的选择上钢化双层中空比例最大,铝合金材质与钢制门窗是主流,这一点在我们的《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中也有体现。

  走过西北的黄沙漫漫与塞上江南,浅一脚深一脚逡巡在东北浪漫的冬季雪景之中,今天我们步入历史厚重与金麦灿灿之地——华北。

  一说华北,小飞便想到了金灿灿的麦田,由麦田便想到了麦子,由麦子便想到了各式各样好吃的面食,有杂酱面、裤带面、大包子、饸烙……

  哦豁,好像跑题了?!

  呃,不好意思,面对美食小飞是在忍不住。

  言归正传,今天的华北地区包含: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在地理气象划分里山东省也在该区域。

  华北地区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具有明显的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特点,地区气候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1、地形复杂,平原、丘陵、山脉、高原等地形同时存在。2、紧靠海洋,同时受近岸洋流(日本暖流)影响。3、受西北季风(1月)以及东南季风(7月)影响。

  华北地区在门窗需求方面,在开合方式上平开占主导地位,在玻璃的选择上钢化双层中空比例最大,铝合金材质与钢制门窗是主流,这一点在我们的《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中也有体现。

  针对华北地区用户需求,飞宇门窗在"世家.严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过程中,将使用场景与当地气候特点充分结合,在开合方式(多向开合、模块化)以及选配方式上提供多项选择,真正做到了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好产品。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是飞宇门窗不断追求的目标!

  飞宇门窗,门窗实力派,给你贴心关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