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千川义不容辞,永不止步...

icon 2019-10-22 17:30:27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公司员工代表一行5人来到觅儿寺镇李家畈村开展“开发区企业‘扶贫日’扶贫济困下乡行”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动员公司员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公司力量,加快精准扶贫步伐,在红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代表一行5人来到觅儿寺镇李家畈村开展“开发区企业‘扶贫日’扶贫济困下乡行”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贫困户4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员工代表都与贫困户话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既扶智又扶志,并鼓励他们脱贫之后大步奔小康。

  员工代表为所到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欢迎他们来公司务工,通过勤劳的双手编织美好生活。受助贫困群众表示有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针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扶贫助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扶贫救困的道路上始终在行动,深入开展就业扶贫、金额扶贫、产业扶贫等各项公益活动。

  在10月16日召开的全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公司作为红安县唯一企业代表参会,公司副总经理夷大杰在会上交流公司扶贫工作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