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力挺”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办!

icon 2019-10-18 10:45:32
icon 0

摘要:在33年历程中,千川木门秉持品质优先、客户至上、探索创新、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可靠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服务水平以及高要求的施工标准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方的肯定与赞赏。

  你知道这几天咱们国家正在发生哪些大事件吗?没错,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明天在中国.武汉正式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将汇聚一起,为全世界带来一场精彩的,充满竞技美学的盛大体育赛事,趣味与对抗兼具,十分值得关注。

  而为了使本届世军会顺利进行,共有35处场馆设施分布在武汉后湖、沌口、光谷、黄家湖四大板块。其中包括位于沌口版块的备受关注的世军会主媒体中心。运动会期间,这里将接待来自各个国家的媒体记者。针对此次高规格运动赛事,场馆场地对标北京奥运会,硬件设施条件十分优越,而主媒体中心所有户内门均采用的千川制造。

  据了解,军运会主媒体中心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满足100多个国家的媒体直播、转播需要,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新闻发布及赛事转播功能,赛后,该中心改造为冰上运动项目馆。

  此次千川木门成功入选,为世军会的举办舔砖加瓦是品牌的骄傲,也进一步体现了千川木门日益增强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33年历程中,千川木门秉持品质优先、客户至上、探索创新、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可靠的产品品质、优异的服务水平以及高要求的施工标准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合作方的肯定与赞赏。

  不仅如此,千川木门还以两大生产基地为依托,以优质人才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基础,积极进行新工艺、新产品的创新研发,努力进行生产管理的转型升级,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