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江津飞宇林青青:如何突破销售困境

icon 2019-10-17 14:08:50
icon 0

摘要:“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逝”!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林青青主动找到区域经理,寻求解决方法,几番促膝长谈后,林青青确定了自己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决定转变态度,树立信心,再次出发!

  重庆江津飞宇门窗专卖店,坐落在云辉丽都B区,是一家经营已4年的老店。据现经营者林青青说,截至她接手专卖店成为运营管理的老板,这家店一直处于“试运营”的阶段。

  飞宇门窗江津专卖店在今年(2019年)4月迎来了林青青的接手,童话般的新生只存在于虚幻之中,上半年专卖店的业绩惨不忍睹。门店连连亏损,林青青的心态和状态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业绩的不如意加上持续低迷的店内气氛像滚雪球一样,把飞宇门窗江津专卖店压得喘不过气来。前方的道路似乎一片黑暗,希望的光明何时才能出现?

  找办法,解决问题,才是唯一出路!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逝”!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林青青主动找到区域经理,寻求解决方法,几番促膝长谈后,林青青确定了自己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决定转变态度,树立信心,再次出发!

  心态和状态是提高业绩的秘密武器!

  林青青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多微笑,从心出发”。让每一位客户从“进店”到“签单”以及后续的“安装调试”,都能享受到诚挚的服务与贴心关怀,让客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9月15日开始,飞宇门窗江津专卖店迎来了半个月连续签单的奇迹!

  做好客情维护是销售增长的不竭动力!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飞宇门窗江津专卖店的业绩构成中,能达到70%——80%的老客户带单。 把客户视为家人,把对客户的关怀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当前消费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林青青认为面对销售困境,一定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逆流而上,抓住一切机会,直到突出重围!

  最后,让我们走进重庆———江津飞宇门窗专卖店,坐下来,聊一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