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相聚,感恩有你 | 鑫佰利装饰15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icon 2019-12-23 17:57:32
icon 0

摘要:12月21日,鑫佰利装饰15周年庆典在红牌楼九峰国际二楼的鑫佰利装饰盛大举行。

  12月21日,鑫佰利装饰15周年庆典在红牌楼九峰国际二楼的鑫佰利装饰盛大举行。鑫佰利总经理汪总带领鑫佰利全体员工,与新老业主朋友、媒体代表等共同庆祝鑫佰利装饰15周年生日快乐,开启鑫佰利装饰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品牌解读

  活动伊始,鑫佰利总经理汪总为鑫佰利装饰15周年生日发言。他说:“经过15年的发展,鑫佰利已经成为一家涵盖设计、施工、售后一体化的家装公司。15年,改变很多!鑫佰利的家装模式从最初的基装到整装再到绿色环保家装再到生态科技家装到今天的高品质定制家装;风格上也从欧式中式美式现代、简欧发展到极简风、轻奢主义等;我们的服务从1V1发展到现在7个部门20多名不同岗位的员工为1户业主服务。15年,收获也很多!在家装行业领域,鑫佰利凭着自身的努力钻研和拼搏,成为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饰装修设计标准》、成都市镶贴技术规程的主要参编单位,在行业享有崇高地位;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度前3的家装企业;被10多万业主信赖并一直选择。15年,成长很多!我们的队伍在逐渐强大,设计师、工程管理人员、各个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都在不断地提升水准,随时准备为大家提供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最后,汪总特别感谢新老客户的选择与信任,并表示鑫佰利一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感恩有你

  鑫佰利为感谢新老业主的信任,准备了100%中奖的抽奖环节,扎气球抽大奖,奖品有卡萨帝冰箱、TCL电视、夏普电视、海尔洗衣机、海尔挂烫机和蚕丝被等。另外还有摇一摇赢现金红包,让现场的每位朋友都能获得中大奖的机会,不断把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精彩表演

  庆典现场热烈异常,美女员工火爆独舞、人气设计师深情演唱情歌,更有川剧大师现场表演变脸及吐火秀。精彩的表演,引得业主们一阵鼓掌和欢呼,现场气氛始终火爆。

  展望未来

  庆典也开启了2020年的新征程,15年的砥砺前行让鑫佰利逐渐成长、壮大。鑫佰利的发展,离不开所有业主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鑫佰利所有员工共同的信念与坚持!在未来,期待鑫佰利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精彩与惊喜,愿鑫佰利一如既往的在装修行业拼尽全力,无往而不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