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视频、造网红、新零售…这群「女神」先人一步

icon 2020-03-26 14:50:59
icon 0

摘要:看多了主播带货和小姐姐跳舞,来跟这些历经远航、踏浪而来的女神们聊聊人生吧!

  进入2020,商业营销策略更新换代的频率不断提速,新方法层出不穷。家居作为一个相对传统的非快消品行业,看似必慢半拍,但实际上有一家家居企业已经早已发车,并且跑在了前面,它就是富森美家居。

 玩直播

  直播无疑是现在风头最劲的营销方式,但直播绝不是只能卖口红卖衣服,沙发地板也可以卖!

  事实上富森美家居已经以“富森美在线”小程序为依托,开展了多场品牌直播,更是开创了家居行业2天24小时超长直播的先河,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这个风向标的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富森美商户准备在“富森美在线”布局自己的直播业务,决心要跟着富森美吃到“第一波螃蟹”。

  除了卖货,富森美更是不忘自己的使命——向消费者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所以我们看到:富森美打造了居家设计、亲子养成、健康生活等多类型的专场直播。3月25日,富森美家居掌门人之一刘云华女士,牵手富森美的几十位女性企业家,通过抖音搞了一场“姐妹说”。看多了主播带货和小姐姐跳舞,来跟这些历经远航、踏浪而来的女神们聊聊人生吧!

  新工具

  直播只是“富森美在线”的冰山一角。事实上,“富森美在线”小程序可以满足所有入驻商户的直播、开店、宣传、卖货、财务管理等多维度需求,让大家都能够登上这班“时代快车”。新时代新工具,富森美有责任有义务带着所有伙伴一起冲,冲在时代大潮的前列。富森美这么做了,而且目前来看做得不错,未来可期。

 娱乐营销

  娱乐已经无所不在,想要让人认可,就必须让人开心。其实这与富森美“将美好生活带给你”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富森美发起抖音大赛、引入各种有趣的异业活动、打造网红拍照点,就是要把娱乐二字跟家居融合在一起。当你与富森美发生了关联,你就有各种理由可以开心,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理由会越来越充分。富森美,不仅是你的居家好顾问,更是你的娱乐好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