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等众多媒体播报湖北千川员工返岗!

icon 2020-03-20 10:52:35
icon 0

摘要:3月18日是个好日子,这一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四川和湖北两省“春风行动”点对点输送员工返工复工的政策支持下,四川省98名员工安全抵达湖北红安,回到了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

  3月18日是个好日子,这一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四川和湖北两省“春风行动”点对点输送员工返工复工的政策支持下,四川省98名员工安全抵达湖北红安,回到了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这是继12号接到复工批准以来的第二批返岗员工,两月不见,甚是怀恋,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返岗啦!

  据了解,截止到本月15日24时,湖北省全省低风险县有71个,红安县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本次“春风行动”点对点复工的前提。根据湖北省红安县的需求,经过四川省和湖北省双方协商对接,在四川省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和雅安市芦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帮助下,专开了4辆发往湖北红安的长途客车。

  同时,为保障行车过程中的人员安全,每辆车上配备3名驾驶员,2名随车医务人员,备足行车过程中使用的测温枪、口罩、消毒液,按时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每车设立“留观区”应对突发情况。

  车辆驶入武麻高速红安下站口时,红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映辉携红安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人亲临现场监督和指挥车辆检查和监测工作,节省停留时间,并对车上随行工作人员及务工人员表示慰问。

  王映辉说,四川人民和湖北人民相偎相依,紧密相连,在疫情期间为湖北提供物资、捐款,派遣医疗团队支援,疫情结束后积极支援湖北复工复产,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时刻不忘。

  1400公里,98名员工,24小时的昼夜归程,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送上锦旗,感谢四川省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和芦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员工重回工作岗位提供的政策支持和高度配合,也感谢员工不远千里为湖北千川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经办理车辆消毒、人员消毒、体温监测、信息登记、更换口罩等一系列入厂手续后,该批员工实现顺利返岗。

  针对员工有序开工后的日常防护,湖北千川将继续落实宣传教育,依照公司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打喷嚏捂口鼻、慎揉眼,不集聚、不串门、不串岗,不恐慌、不传谣,保持安全文明生产生活习惯;继续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做好员工台账登记、员工每日三次健康监测不松懈、废弃口罩投入专用回收点、厂区全面消杀工作不停歇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新的一年,虽然开局困难重重,但我们会坦然面对,用勇气和信念去突破困境,以严格高效的内部管理模式,树牢职工价值实现为核心的思想,打造“千川”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千川员工赴鄂返岗得到了国家政府和四川当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是四川省首趟赴鄂“春风行动”务工专车,也是在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千川木门科学有序落实复工复产一系列工作的重要体现。

  央视媒体、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们也对千川木门员工赴鄂返岗乘“春风行动”首趟专车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 央视朝闻天下   四川开行首趟赴湖北务工人员客运专车

  ❒ 央视经济新闻联播   陆续有序复工复产,四川开行首趟赴湖北务工人员客运专车

  在被疫情中断了两个月的工作后,我们憋足干劲、满血复活,向往健康幸福的生活。当正常生产生活回归主题时,我们信心百倍,热情满满,积极投身疫区经济生态的恢复建设。

  湖北,我们来了!

  千川,我们返岗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川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木门类3月20日,华润建材春暖花开底价直播购开抢新青年丨成都欧派黄祚君:居安思危 时刻谨慎千川湖北生产基地“防疫复工两手抓,有序开工加油干”灶台和水槽高度应该不一致?你不知道的厨房那些事儿2小时斩获近2000单 菲尼斯门窗新营销“上道了”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新青年丨佳樱智慧家赵斌:坚定初心,拥抱变革浪眼识货:老铁,只要你有睡眠困扰 就点击进来新青年丨成都丝涟床垫于志伟:坚定自信 度过难关千川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木门类新青年丨美景舒适家吴波:大家在一起才更有力量新青年丨意美奢享家陈基海:平时的努力会变成市场的回报3月20日,华润建材春暖花开底价直播购开抢新青年丨成都欧派黄祚君:居安思危 时刻谨慎千川湖北生产基地“防疫复工两手抓,有序开工加油干”中央空调怎么给空气除菌?海尔率先响应,从56度C开始灶台和水槽高度应该不一致?你不知道的厨房那些事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