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

icon 2020-03-14 15:08:11
icon 0

摘要:我是陈辰,我是菲尼斯醉美阳台见证官。

阳台是‘屋外’也是‘房里’,它与室内有着无间互动,与屋外还有亲密交流。” 

我是陈辰

我是醉美阳台见证官


微信截图_20200314145429.png
陈辰

辰皓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PART 1

八种搭配/室内室外自成一派

丨“设计的想法,最终要靠每一个家居单品实现;细节,更能精准的呈现所要表达的设计语言。”

丨“设计的想法,最终要靠每一个家居单品实现;细节,更能精准的呈现所要表达的设计语言。”

把一个满足功能的房子提升到充满艺术与美学的家,是设计师们享受其中的工作。

线条、材质等等一切能构造出家居单品的元素,设计师都能敏锐捕捉,因为设计师始终都需要帮业主们留意着各种容易忽略的细节。门窗就是如此,在很多人看来门窗似乎大同小异,无非都是窗框与玻扇与纱扇的组合,但设计师眼中的“大同小异”实在“千差万别”。

阳台,和室内空间要有互动性又要和室外环境有呼应,这是陈辰心目中的阳台,也是“阳光森林”呈现的阳台。两种室外色彩,基本满足所有小区对统一外立面色彩的要求,室内钛空黑、加州阳光(白)、断桥灰、时代南山(棕)等四种颜色,无论是时下最流行的极简风格还是沉稳的中式,或者是彰显个性的LOFT,阳光森林的八种配色都能满足。

对于设计师来说,拿捏色彩亦是细节把控。

PART 2

系统门窗/个性筑家不等待

丨“设计想法或许不该因为无法实现而受限,设计想法不停,产品制造实现。”

阳台应该算是整个居家空间中,尺寸最“不可控”的区域。小至一扇玻窗一固定玻璃,怪至形状各异。所以,一般的门窗通常无法满足阳台的个性化需求,因此“阳光森林”作为阳台专款定制门窗,它的身份属性为“系统门窗”,简单的理解则是阳光森林的窗扇无论是纱扇、玻扇、固定玻璃、刘海设计等等为“模块”,可根据阳台的具体尺寸个性选择,这可是高端门窗在能做到的门窗性能!而且在窗扇设置上特别设置了根据中国人的体型臂长、使用习惯以及房屋常规通用尺寸而设计两种尺寸:700*1250mm、700*1350mm,在保证窗体安全的同时使用开合也更轻松省力。

同时,阳光森林系列采用标准门窗设计,大大缩短了加工定制周期,最快两周就能安装成型!筑家不等待!

“设计师需要为信任自己的业主考虑,无论是设计美学还是在将来生活的小情况,从获得一份信任开始,设计已经开始。”

设计师陈辰的阳台生活,你只需要一键复制!

3月14日(今日) 锁定菲尼斯门窗

#万人见证丨寻找醉美阳台#活动

阳台随你而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