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丨亚振家具马彬:战略前置,稳中求进

icon 2020-03-11 17:28:37
icon 0

摘要:本期富森青年说主讲人:成都海韵极致有限公司亚振家具总经理 马彬

青年的定义是什么?从年龄看,不惑之年似乎是一个明显的分界线。但从心智看,只要对新事物抱有热情,对自己中意的事业积极追求,对生活充满激情,都算上新青年。从这个维度看,目前在疫情阴影下,不断探索全新渠道,不断寻求与消费市场积极对话的新通路的企业负责人们,这是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青年”。

本期富森青年说主讲人:成都海韵极致有限公司亚振家具总经理 马彬

  

新浪家居:针对当前市场情况的运营思考及品牌的突破口

马彬:实际上我们当前的战略已经是前置了的,我们在整个策略上都做了很细的铺排,在渠道开发、资源利用、异业联盟、楼盘联动等方面都已布局到位。

亚振这个品牌自身本就存在差异化,针对目前比较流行的直播卖货之类的线上营销方式,虽然我们也在尝试,但对亚振而言不会见效太快,因为我们主要面向的是高端客群,这是一个需要慢慢去沉淀才能转化的群体,这决定了我们在打法上没有也不可能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技巧,唯有踏踏实实深耕细作才是坦途。当前,我们把重心放在了资源利用方面,力求把整个渠道运营做到更精致,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更完善,抓紧时间练好内功。

新浪家居:在创新思考和执行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马彬:困难一直都有,但每当困难到来的时候,紧锣密鼓的讨论会就会在第一时间启动,这是亚振团队的面对困难时的“应激反应”。所以对我们来说,困难从来都不可怕,遇到一个问题我们就解决一个问题。

新浪家居:亚振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主要从哪些方面体现

马彬:亚振最大的一个核心优势是真正可以满足高端客群的家居需求。在品质和服务上,我们都严格遵循最高标准,让客户不仅可以体验产品所带来的高端质感,还能获得与之匹配的高端服务。其次,亚振最大的品牌价值,来自于这些年我们所沉淀下来的客户口碑。在成都以及全国市场,亚振家居在消费者眼中都是高端品质和极致服务的代名词,这是一个品牌发展最重要的源动力,也是我们必须坚定捍卫和守护的品牌价值。

新浪家居:对未来市场走势的预判和公司的应对

马彬:未来,我认为大的市场变动不会有,但是新的一轮洗牌是肯定的。洗牌过程中,一些标签比较杂的、定位不明确的品牌会逐渐被淘汰,然后一些比较经典的,有真正的差异化优势的品牌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基于对市场的这种预判,我们还是就是战略前置,结合高端家具和高端全屋定制,推进品牌的一个战略升级,谋定而后动,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