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丨上百商家聚集 要求八益家具城减免租金

icon 2020-03-09 13:48:16
icon 0

摘要:希望八益家具城免除商家2月和3月的租金,并对4月和5月的租金进行减半处理

  3月9日上午,新浪家居接到爆料称有商家在八益家具城聚集,要求八益家具城减免租金。随后记者前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北段的八益家具城,发现上百商家聚集在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大楼门口,手中举着印有“2、3月免租,4、5月减半”字样的纸张,要求八益方面对房租进行减免。据在场商家介绍,自2月中旬八益家具城开市后,卖场生意持续低迷,他们希望八益家具城免除商家2月和3月的租金,并对4月和5月的租金进行减半处理,以弥补疫情带来的市场低迷。截至记者发稿时,商家代表已经与八益方面进行商谈。新浪家居将对事件进行持续关注。

  据悉,2月7日,八益家具城曾经宣布将延期至2月15日开始,并减免因疫情延期开市期间的场租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