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指南 | 你家的卫生间真的“安全”吗?

icon 2020-02-26 12:34:39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这些细节,你不容错过。

  无论月初钟南山院士在采访中提到的在粪便里发现有病毒核酸阳性,粪口传播的可能性增加;还是03年SARS肆虐时,淘大花园事件:1例SARS感染者通过一幢楼共用的污水管道传染了同幢楼321人;粪口传播值得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除了日常工作,家是我们呆的最久的地方,帝王洁具提醒你:做好卫生间的清洁防护至关重要,将病毒可能传播的隐形途径全部扼杀,卫生间的这些细节,你不容错过。

  01 智能马桶,不接触,更安心!

(帝王洁具乐悦智能马桶)

  据美国耶鲁大学实验室研究表明:马桶内部每平方英寸就积聚5295个细菌,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病菌在马桶上存活时间长达17天。那么,如何保持马桶时刻洁净如新,减少细菌滋生呢?

  (1)抗菌技术抑制细菌滋生。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垫圈采用纳米抗菌材料,韧性好,易清洁,能有效抗菌。

  (2)及时清洗,预防细菌残留。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带有多种水洗方式,可以帮助我们清洗更加彻底,带有过滤系统的款式,更是我们健康的双保险。

  (3)智能遥控,不触碰,更健康。帝王洁具智能马桶除了配备遥控器外,部分产品自带遥感设置。减少与马桶盖和垫圈的接触。

  02 排水系统要时刻注意 

  (1) 检查水封完好性。传统水封式地漏虽然价格美丽,但对病菌的抵抗能力不美丽。一旦存水干涸,细菌、臭气会一股脑上冒,所以需要时刻注意存水。相比之下,帝王洁具机械密封式地漏采用的机械式密封结构,排水完毕后自动闭合,有效阻隔菌虫臭气,为健康护航;

  (帝王洁具无水封防臭地漏)

  (2) 检查排水,防堵塞。卫浴间经常是毛发聚集地,不及时处理不仅会阻塞下水管道,还会滋生大量细菌。采用主体盖板和拦发网的双重过滤地漏,省心省事,清洗方便,消灭细菌滋长温床。

 03卫生间这些地方也同样重要

  (1) 带有自洁功能的花洒,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现在许多花洒都带有自洁功能,再定期进行消毒液喷洒,双重防护,洗澡更放心。

  (帝王洁具TC993115淋浴器)

  (2) 洗漱用品,整齐归类。日常用品一定要进行分类收纳,带有柜门的浴室柜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护作用。

  (3) 多开窗,多通风。卫浴间比其他房间都潮湿,多开窗多通风,让卫浴间时常保持空气流通,能有效抑制细菌滋长。

  提升健康指数,从卫浴间防护做起。

  看到这里,赶紧行动起来,把你的卫浴间从里到外打扫一遍吧!

  当然,还可以选择硬核防具——帝王洁具,让小马可做你的清洁小使者,守护你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