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 | 响应“春风行动”送春风,员工安全返岗暖心窝

icon 2020-02-24 14:12:01
icon 0

摘要:在“春风行动”中,除了对千川员工进行免费健康服务,开具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相关单位严格控制50%客座率,分散就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且对运输车辆进行通风消毒,配备医务工具箱,设置了隔离区,全力保障千川员工安全有序返工。

  随着各行业开始逐渐有序复工,不少企业员工在出行方面遭遇“回城难”。近日,为让千川员工安全健康、有序返岗,芦山县副县长高格力组织芦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工作,同时助力千川木门有序复工复产。

  在“春风行动”中,除了对千川员工进行免费健康服务,开具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相关单位严格控制50%客座率,分散就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且对运输车辆进行通风消毒,配备医务工具箱,设置了隔离区,全力保障千川员工安全有序返工。

   

  返岗车辆入厂后,千川木门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流程,立即对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的消毒和体温检测、信息统计工作,并对所有入厂员工讲解疫情防控须知,如必须佩戴口罩、不得随意乱窜、聚众交谈等,力求将疫情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

  在众志成城、攻克疫情的当下,"春风行动”这样有利农民工的暖心措施更显温情,但所面临的困难也比以往更严峻,但相信在共同采取严格、科学的防控措施下,能够为咱们的千川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返岗环境。

  “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是指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起、专门为进城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的“春风行动”,在全国各地相继启动,内容包括为农民工提供就业机会、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以及整顿劳动力中介机构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