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丨禾润世家何涛:我把爱好变成事业

icon 2020-02-23 17:18:34
icon 0

摘要:与其说她把经营禾润世家当作事业,还不如说她是把追求家居艺术当成事业。

  与其说她把经营禾润世家当作事业,还不如说她是把追求家居艺术当成事业。她是何涛,成都禾润世家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1

Saint-Louis圣路易全球总裁Jérôme de Lavergnolle与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

圣路易富森美家居精品店合影

  寻找家居之美 她乐此不疲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大多数女性善于把爱美之心投注于穿着打扮,何涛却不一样,她从19岁开始就把发现美和追求美全部倾注进了她家居事业。那时的她,还只是一个销售倒模成型的茶几的小小销售员,其中一张珍珠贝壳压花的独特设计彻底激发了她对家居乐趣,也是从那时候起,她总是能挑选出更具设计感、艺术性,也更受大家认可的家居单品。直到2002年成立禾润世家,一个集全球顶级家居品牌、拥有专业软装设计能力于一体的家居服务商。

2

宾利集团代表与禾润世家开展交流活动

  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何涛喜欢去全世界挖掘的有故事、有艺术价值的家居品牌,从世界各地带进中国带进富森美家居带进禾润世家,在国外逛展、出差考察成了她日常的而独特的工作方式。“每年国外的家居展我是一定要去的,我一天逛十几展,我都可以逛下来一点儿都不累!”何涛越说越兴奋,她喜欢去了解每一件家居单品本身与背后的故事,在她的眼中,每一件都是不可复制的艺术精品。

3

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在圣路易工厂体验水晶制作

  禾润世家国际品牌,几乎都是何涛亲自考察而选定的。无论是范思哲家居把中国第一家旗舰店交给禾润世家,还是爱马仕集团旗下圣路易超凡水晶把中国内地第三家精品店的交给何涛,并落户富森美家居等等,都是对她、对禾润世家艺术修养和品牌价值的认定。

  决定品牌大计 她雷厉风行

  家居虽然柔美,但家居行业的从业者们大多刚毅,虽为女性何涛也不例外。在禾润世家员工的眼中,何涛是他们心目中的“超人”,产品销售、软装设计、产品修改等等何涛全部都能胜任。考察品牌她会第一时间去到工厂,深入油漆车间鉴定环保程度,按何涛的话来说就是“以身试毒”;在禾润世家成立“创学院”,与管理层与各店经理一起学习关于生活、茶艺等课程,提高团队的综合能力;在挑战面前,组织公司上下员工一起寻找新方法,寻找机会......

4

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与国外设计交流产品设计

  从2002年到2020年,禾润世家经历过“非典”、“汶川特大地震”、“新冠”,每次一都在门店零客户的逆境下找到办法重整旗鼓。这对每一个家居服务商来说都不容易,何涛更多了一份温情,比如此次“新冠”,当全民口罩、消毒用品告急时,何涛从海外花大力气大价钱订购到几万只口罩和消毒用品第一时间免费送到老客户手中,再比如每年3.8妇女节等重要节日,禾润世家都会上门送上特别的礼物和祝福。

  因为她的热爱、坚毅、温情,禾润世家成为了经营实力稳居全国前列的高端家居服务商。何涛说:“女性的风景线,该由女性自己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