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迎春年会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icon 2020-01-06 13:23:12
icon 0

摘要:020年1月5日,以“革新蜕变,赢战2020”为主题,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迎春年会暨颁奖典礼在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以德为先,是金凯德灵魂的信仰;

  敢于相信,是金凯德坚毅的执着;

  快乐创业,是金凯德不断的追求。

  2020年1月5日,以“革新蜕变,赢战2020”为主题,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迎春年会暨颁奖典礼在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金凯德集团总部的诸多领导、合作单位、新闻媒体、优秀经销商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事。

  会议篇


  成都金凯德门窗总经理汪美琳女士激情昂扬的致辞拉开了今天盛会的序幕。回顾2019,金凯德奋勇向前,砥砺奋进;展望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营销总监谢亮,向大家讲解四川金凯德2019年度总结暨2020全年规划,通过逐月回顾2019金凯德的大事件,深刻总结了2019全年的工作以及对2020年的规划。在很多品牌厂家抱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金凯德四川分公司2019年全年销售总额实现逆势增长,明年还要大幅度增长。

  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查晓明围绕今天盛会主题“革新蜕变、赢战2020”四问金凯德家人——我来干嘛?为什么来?2019我收获了什么?2020我想要什么?激情澎湃、信心满满的演讲震撼了每一个人,为每个金凯德人指明了方向。

  《建材商界》、沃人谷总编辑吴艳霞女士就“2020年,生意怎么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当下建材行业,作为老板首先应该改变自己的理念,由利己转变为利他,在“瑞雪兆丰年”的当下,以三个心态——开心、信心、用心,一定能享受未来的美好市场。偏僻入里的讲解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经销商们纷纷表示犹如醍醐灌顶,打开了心境,对未来充满信心。

  金凯德集团安全门事业部总经理胡干对2020金凯德战略进行了详细解析。针砭时弊、清晰有力的发展规划让全场金凯德人兴奋不已,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TFY商学院创始人魏伟通过FABE的产品介绍法为现场的经销商解密门店签单秘籍,所以实现技能落地实用,容易上手,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实践,精进。

  通过一上午的干货分享学习,经销商们收获满满,金凯德人兴奋合影,一件事一群人一起赢!

  金凯德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查晓明,为大家解读金凯德的企业文化。一直秉承利他之心,用良知做事的精神,坚持爱国、利他、服务、快乐的价值观,是金凯德永恒的信念。

  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迅速发展,销量持续增长,但公司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金凯德四川分公司爱心基金池正式启动。金凯德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查晓明、安全门事业部总经理胡干、工程战略总监谢增洪、铝门窗营销总监曾倩、成都金凯德门窗总经理汪美琳一起参与了基金池启动仪式。

  秉着为经销商负责的态度,致力于为经销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多的赋能培训,四川金凯德携手TFY商学院共同成立了四川金凯德商学院,组建90后导师团,用年轻团队的活力为经销商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金凯德集团工程战略总监谢增洪为经销商解密金凯德战略工程盈利模式。

  辉煌集团营销顾问吴团社解密金凯德终端营销模式。

  金凯德集团铝门窗营销总监曾倩解密金凯德门窗财富新模式。

  荣耀篇

  在四川金凯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同金凯德四川分公司一同成长,他们将金凯德的企业文化和大爱精神践行到自己事业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作中,才成就了2019年金凯德所创造的辉煌。

  威远、古蔺、邻水、巴中、重庆经销商荣获2019年新秀奖

  绵竹、南充、成都、筠连、自贡经销商荣获2019潜力之星奖

  华蓥、叙永、资中、阆中、攀枝花经销商荣获2019团队优胜奖

  兴文、广元、南部、成都、广安经销商荣获卓越销冠奖

  经销商优惠政策一经公布,现场的经销商都纷纷交款,现场签约。会议在经销商高涨的热情中圆满结束。

  晚宴篇


  晚上19:00,晚宴正式开始。金凯德集团总部诸多领导、合作单位、新闻媒体、优秀经销商代表和优质客户代表近两百人都盛装出席了晚宴。

  金凯德四川分公司一直践行社会责任,现场带头捐赠爱心公益基金2万元,并号召全体金凯德人积极踊跃加入,帮扶贫困地区儿童。

  晚会现场,远在浙江的金凯德集团董事长陈董特意打来视频电话,预祝金凯德四川分公司年会圆满开展。歌声、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金凯德四川分公司迎春年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