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一起改变 | 菲尼斯门窗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9-12-24 10:40:1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3日,菲尼斯门窗“与城市 一起改变”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如期召开。会上,菲尼斯门窗提出“品质生活进化论”,并就未来家居阳台解决方案、及门窗行业应加快普及高性能节能门窗产品必要性发表相关主张。

  2019年12月23日,菲尼斯门窗“与城市 一起改变”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如期召开。会上,菲尼斯门窗提出“品质生活进化论”,并就未来家居阳台解决方案、及门窗行业应加快普及高性能节能门窗产品必要性发表相关主张。

  1. 消费升级,单纯室内家居解决方案已不再满足多元化定制家居需求

  随着消费进一步升级,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提高,第三代电梯房不再满足消费者对住宅环境的要求,在“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话题愈演愈烈的前提下,在国内掀起大阳台户型风潮。

菲尼斯门窗领导周江涛致辞菲尼斯门窗领导周江涛致辞

  但目前家居产业仅能提供室内家居解决方案,而我国户外定制行业又几乎处于空白发展阶段,尚不能为消费者提供成熟的家居阳台解决方案。针对这一现状,菲尼斯门窗率先提出“热爱生命,崇尚自然”的“城市花园”精神,并开始着手研究几乎处于空白发展阶段的阳台花园解决方案。

菲尼斯门窗提出“品质生活进化论”菲尼斯门窗提出“品质生活进化论”

  发布会上,菲尼斯门窗提出“品质生活进化论”,号召广大门窗企业应致力推动门窗科技发展,并创新性的举例诠释了门窗开启方式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如何通过改善门窗设计优化用户体验感等关系。

  2. 推进节能系统门窗在我国的普及工作是门窗品牌的职责使命

  环保节能是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目前,建筑能耗已占我国全社会总能耗的40%,而门窗能耗又占建筑能耗的45%~50%,占社会总能耗的15%~20%,所以推进节能门窗在我国的普及工作是各门窗品牌应尽的职责。

  3. 菲尼斯门窗发布新一代节能系统窗,适用于阳台花园解决方案

  自2019年年初入选“中国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后,为引导消费者及行业对节能门窗的关注,菲尼斯门窗加大对断桥系统门窗及第四代阳光房的研发、推广力度。

产品技术讲解产品技术讲解

  2019年12月23日,菲尼斯门窗再次发布第一代、适合我国多区域气候特征的“阳光.森林”系列高性能系统窗。菲尼斯指出,这款新品是为了满足生活与自然的共生关系,引导消费者使用高性能节能产品而打造的系统窗。会上,菲尼斯门窗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新品亮点及运用环境作详细阐述,并就节能门窗与普通门窗对比进行解说,在国家对品牌发展的支持下,菲尼斯门窗将承担起行业责任,鼓励广大经销商做好行业表率,积极加入到节能窗普及行动中来,正向引导广大消费者提升对门窗性能的重视。

菲尼斯门窗周华贵接受新浪家居采访菲尼斯门窗周华贵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本次菲尼斯门窗门窗最新发布的“阳光.森林”系列窗在结构设计与生产工艺上较传统门窗都有很大的突破,为保证产品质量与生产周期,菲尼斯门窗生产制造中心总经理周华贵表示,为最大限度提高新品生产交货周期,菲尼斯门窗专门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进行模块化生产,同时全线采用可视化生产的形式,监督每一道生产程序,确保产品质量优良。

现场产品品鉴现场产品品鉴

现场产品品鉴现场产品品鉴

  相信本次会议提出的“城市花园”精神将对建材人带来很好的启发,加速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而菲尼斯门窗倡导的节能系统窗普及行动也将对门窗行业形成一定刺激,吸引很多的门窗品牌加大对系统节能窗的关注与研发工作,最终加速促成第四代住宅的兴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