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迎春年会

icon 2019-12-23 18:02:08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年会在成都星辰航都国际酒店召开。省、市经信和民政等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会员企业和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12月20日下午,四川省&成都门窗行业协会年会在成都星辰航都国际酒店召开。省、市经信和民政等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会员企业和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首先,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举行了换届大会,会长张天俊致辞,他对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几年来,受国家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和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门窗企业告别了高速发展阶段,门窗行业面临严峻的形势,整合正在加快,市场竞争已经不限于产品本身,更多的转移升级到了品质、品牌、服务等全方位的竞争。他强调,目前,各个行业都在变革、创新,我们门窗行业也不例外,调整产能、创新技术、加强管理、提升品质、塑造品牌、开拓市场。最后,张天俊希望协会新一届班子团结协作,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共同奋斗,为成都市门窗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市(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讲话,介绍了四川省和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的相互关系和行业发展情况,希望会员企业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沈丽君做了协会五年以来的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展会考察、学习交流、商贸对接、企业培训、产业转移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最后,沈丽君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业的雄心与梦想,谱写更加恢宏壮丽的新篇章!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监事长艾莉婉从协会管理、规范、行为等方面做了基本评价,同时就监事会的主要工作和关于第二届监事会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监事会工作报告。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财务经理陈玲做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其中,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俊连任会长;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成都市福缘木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军,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成都武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武,郫县银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洪亮,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元章,成都易慧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传礼,四川元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忠,成都君客木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鄢忠,成都琢悦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能,邛崃市高埂康华实木门厂董事长蔡建康,成都欧丽亚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四川郫县泰来贸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伯莲,成都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开国,成都市麒林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洪当选副会长;沈丽君连任秘书长;成都亨安阻燃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莉婉当选监事长。

  成都市经信局消费品处处长张文军致辞,祝贺协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感谢行业协会为行业发展和成都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一年,但是行业人的奋斗精神没有受到影响。面向未来,思路决定出路,转变决定未来。希望政府、协会和企业共同推动门窗产业的发展,为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应有的努力。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四川兴事发集团总经理勾爱民致辞,代表邓德万会长向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与会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会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协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参观交流,加强了互动、增进了互信、加深了友谊,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了会员间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勾爱民指出,目前,门窗行业面临严峻的形势,市场两极分化严重,一些中小企业退出了舞台。门窗行业走向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发展,对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他希望会员利用好协会平台资源,推动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成都伊耐克涂装董事长张银灿致辞,首先对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领导、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协会和企业家对四川门窗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随后做了伊耐克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主题分享。

  晚宴上,兴事发门窗、百年天天木门、飞宇门窗、福缘木门、凯达名门、雅之轩门窗、博郡门窗、一帆门窗、找门网等会员企业的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会嘉宾通过微信投票,选出了节目前三名。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四川兴事发集团总经理勾爱民(左)为凯达名门颁发一等奖。

  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俊(左)为雅之轩门窗颁发二等奖。

  成都伊耐克涂装董事长张银灿(右一)为一帆门窗颁发三等奖。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左二),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四川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黎(右一),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左一),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右二),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成都市福缘木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军(右三)为兴事发门窗、百年天天木门、飞宇门窗、福缘木门、博郡门窗、找门网等颁发特别贡献奖。

  年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2019年已悄然离去,这一年四川门窗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型创新、奋力前行。2020年,四川门窗人将坚守信念、团结协作、奋发图强、携手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