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设计vol.5丨雨田组合:灵魂激荡,更要“不动如山”

icon 2020-03-02 14:43:06
icon 0

摘要:没有灵性的设计很难动人,雨田组合深谙其中深意。所以在工科直女般的社交风格之下,她们将激荡的灵魂化作饱含深情的一笔一划,最终呈现出生动而有感染力的作品。

  业内喜欢用“贵圈”这样一个词去称呼设计师圈层,生动形象且不乏一丝俏皮地调侃。不过对雷琦和兰国梅而言,二人虽人是圈中人,但心却更像是看客心——边看边汲取,边沉淀,闷着声,厚厚地积,薄薄地发,然后便像现在这般,一不小心就惊艳了圈内圈外。

△雨田组合 雷琦(左) 兰国梅(右)

  灵魂激荡,所以她们“出品必精品”

  雷琦和兰国梅的故事,要从10年前说起。10年的时间塑造了很多开始和结束,唯有她们俩,一直从同事,到好友,到至交,到事业合伙人……

  “我们俩,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一个是“健谈”的外交官,一个是“腼腆”的创作者。凭借让人艳羡的“灵魂契合度”和“性格互补度”,雷琦和兰国梅共同创造了如今的“雨田组合”。

  “我们俩在圈子里挺‘另类’的,因为平时基本不应酬,并且周末不上班,也从不逼单”。看似佛系,甚至还有点“高冷”,实则这些都是对她们的专业和实力的侧面印证。因为专业、专注、负责,所以她们不需要使用那些浮夸的“计俩”,就已经足够让客户彻底信服。

  没有灵性的设计很难动人,雨田组合深谙其中深意。所以在工科直女般的社交风格之下,她们将激荡的灵魂化作饱含深情的一笔一划,最终呈现出生动而有感染力的作品。这样的“反差萌”,让雨田组合的每一位客户,都成了她们的粉丝。

△雨田组合与客户(背景为雨田组合作品)

△雨田组合作品《擎天半岛》实拍

  要说雨田组合的杀手锏,一定是所有作品都保持了95%以上的还原度。没有找过设计师的人可能没有什么概念,类比于某宝的“卖家秀”和“买家秀”,稍有某个环节或某个材质出点纰漏,设计图和落地效果就将大相径庭。所以有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设计师真的能100%的信任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在雨田组合这里,是:太能了!

△作品《金林半岛》(概念图)

△作品《金林半岛》实景图

  10年携手向前,她们越来越懂得对方,懂得设计,懂得生活。

  做有态度的设计,不动如山

  为碎银几两,你我难免匆匆忙忙。雨田组合却不。

  褪去浮躁之气,她们把“有态度的设计”做到了极致。“做好自己,该来的总会来”,不社交、不逼单的雨田组合,用自己的专业实力和人格魅力,把业绩做得风生水起。

《中央公园蓝湖郡》实拍

  谈到未来,雷琦和兰国梅底气十足,毕竟已经踏踏实实地在这条路上走了10年,专业傍身,人品加持,下一个10年,她们定能走得更铿锵。

 采访手记

  “任何事情都没有捷径可言,找准定位,认准目标,务实靠谱,坚守这些最基础的东西,我们相信不管做哪一行,都一定不会做得很差。”这是雨田组合的箴言,也是她们的光芒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