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战疫指南丨升级家的抗菌力,别让堡垒成温床!

icon 2020-02-27 11:17:28
icon 0

摘要:地板中的细菌数量,是医院的7倍以上!

  疫情阴云下,人山人海变得比刀山火海更可怕。所有的“出去浪”,都变成了“家里蹲”。家,成了我们最安全的堡垒。

  宅在家的日子里,除了厨艺渐有增益,我们对家和生活也有了更多的认知——当灾难来临,城市被按下暂停键,消毒杀菌物资紧缺,更安全的家,变得比一切都重要。

  家,还可以“更安全”吗?

  其实家的安全指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理所应当。其中家居生活接触面积最大的地板,是家庭细菌滋生的最大温床之一。

  调查显示,普通家庭地板中的细菌数量,是医院的7倍以上!这并非耸人听闻,看似干净的地板上,实际上有很多我们没有清理干净的皮屑、唾液、毛、体液等,它们给细菌提供了繁衍的温床。其中尘螨、霉菌是最为被大家熟知的致病物。

*地板上的常见物质(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你也曾出现过不明原因的恶心、呕吐、哮喘,不排除是地板上的致病菌导致。

  如何让地板更安全?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升达地板就已开始了对地板抗菌力的研究。升达应用纳米腔银粒子缓释灭菌专利技术,将一种金属银离子物质附着于地板之上,这种银离子安全无害且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用大白话来讲,就是给地板涂了一层高科技,这层高科技物质不仅自身很安全,还能将常见的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逐一消灭。涂有这层高科技物质的地板,还具有更好的防霉效果,且这种抗菌防霉的作用是伴随地板使用终身的。

 *升达银离子专利地板抗菌原理(升达地板供图) *升达银离子专利地板抗菌原理(升达地板供图)

  2003年,升达地板的这项发明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01128990.2),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首个获得抗菌专利的品牌。

  在升达地板二十几年的品牌历程中,无数次革新,都旨在提升人类居住健康与居住品质。将健康安全放在产品研发的首要考虑因素,将人文关怀落实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这是升达地板始终身居行业领先地位的深层原因。

*升达银离子抗菌强化地板(升达地板供图)*升达银离子抗菌强化地板(升达地板供图)

  据了解,为助力更多家庭升级家的“抗菌力”,筑造更健康安全的家,升达特别推出大型回馈活动,2月29日下午14:29,全国直播抢工厂,其中银离子抗菌强化地板66元/㎡起。正在选地板或准备升级地板抗菌力的你,可以搜索升达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钜惠抢工厂活动。

  站在当下的疫情背景下来反观升达二十几年来对地板行业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尤为感动于这个品牌对家居健康的坚守和创新。升级家的“战疫力”,别让堡垒成温床,让你我一起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