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丨IMOLA何净:坚持自己,是需要“努力”达成的

icon 2020-03-02 10:28:47
icon 0

摘要:她说这是她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在不断追求的目标。

四川意韵莱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净给自己的关键词是冷静和自律。她说这是她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都在不断追求的目标。


运动给她自由


自律源自内心觉知

打网球是何净坚持了十多年的一项运动。只要条件允许,她都会抽出时间到球场上去打一场。用她的话来说,拿起球拍就放下杂念,一心只想打好球,“全身心投入新的场域,能快速舒缓压力”。一场球打完,压力释放了,精力恢复了,又可以重新回到繁忙的工作中。

坚持一项运动,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但出乎记者意料的,何净说,多年如一日的运动,并非刻意坚持,而是“内心的觉知”。在她看来,所有行为的核心动力都源自“我想要”,想要达成什么目标,就去做能达到目标的事情。她打了个比方说“如果想要在完成一天工作之后还能和闺蜜、好友一起喝咖啡、品美食、聊聊天,那一定要有足够的精力才行,身体好是所有的基础。”既要完成每天连轴转的工作,又不想失去出工作之外的喜好和参与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那就只有努力健身,让自己的身体机能维持在比较健康的水平上,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应对自如。

对运动的坚持源自对饱满精神力的追求;对学习的坚持,源自对美和眼界的追求。

代理IMOLA陶瓷十多年,何净非常珍惜每一次出国参观世界知名专业家具展、各类设计展、画展的机会,所有的展览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审美逻辑、品牌态度,都能填充何净的知识体系,扩宽眼界,让她在与客户、设计师沟通中能Get到需求,并与客户达成认知上的共鸣。

我们并非被对象挑发了欲望,而是,刚相反,心底有了流动不居的欲望,才去找寻对象。当内心的觉知被激发,由内而外表达出想要达成某种愿望的渴求,一切行为就顺理成章。

“努力”达成愿望

你必须十分努力,才会显得毫不费力。用这句话形容职业女性十分恰当。尤其是在经济持续低迷的当下,女性被给予了厚望。

“口红经济”就是女性带动消费的一个经典现象。如今女性对经济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越了消费,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自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生活方式大行其道的当下,女性具备的审美眼光和敏锐嗅觉,让她们成为这轮以生活方式为代表的新增长中不可忽视的一点。

身处家居建材这样的传统产业,女性对生活方式的向往和期待,不断推动这个传统产业持续创新。何净代理IMOLA陶瓷的十五年中,她一直“努力地”用生活的快乐舒缓工作的繁忙,用旅行、摄影、运动带来的激情和眼界,为产品销售和方案供给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和灵感。

采访过程中,她反复表示从不会因为“女性”这个性别给自己设限,也鼓励团队中的小伙伴勇敢地面对挑战,去做更有意思更有价值的事情。“有意义·想尝试·能做好”,这是她自己对一件事是否值得去做的评判标准,三项全中,那就一步步“努力”去做。在她努力的背后,投射出了以富森美家居“女神天团”为代表的女性家居人在当下的大环境中,努力打破身份和性别带来的束缚,不断跳出窠臼,寻求全新自我成长、自我认知和自我价值实现的过程。正因为有了内心的觉知和打破窠臼的努力,才有了消费市场对生活方式的思考和探索,才有了以生活方式推动市场向前的动力。

旅行带来灵感和眼光旅行带来灵感和眼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