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湖北生产基地“防疫复工两手抓,有序开工加油干”

icon 2020-03-17 16:25:59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有序复工了!

  春暖花开,千川木门湖北基地绿树葱葱,呈现出一泒生机勃勃的景象。厂门口,返厂员工有序排队,接受测温消毒;厂区内,干净整洁,转运叉车川流不息;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作业有条不紊……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有序复工了!

  党委政府大力支持。湖北基地虽地处湖北,受疫情影响较重,但在各级党委政府采取有力防疫措施后,全国第一将军县再显英雄本色,早在3月初就实现了疫情清零。作为地方骨干企业,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首批获得红安县防疫指挥部准予复工复产的批复。3月14日,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堂军率园区管委会主任阮璘、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公司指导防疫和复工工作,调研并解决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鼓励公司化危为机加油干。

  15日,县委政府指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辉坦和一名科级干部作为驻企指导员;副县长王映辉到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并代表县委政府为公司提供口罩1800个、酒精50升、测温枪6支、蔬菜一吨,有力地支持了公司复工复产。

  未雨绸缪精心准备。复工之前,湖北基地已精心制定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提出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机构,明确了防控领导小组架构,对员工信息统计、防护物资准备、防控工作实施、防疫宣传教育、防控工作检查监督五项工作实施到位。提前采购储备了能够满足一段时期所需的防疫、生活、生产物资。

  多措并举召回员工。在省际、县际公共交通暂未全面开通之前,除鼓励员工自驾返厂外,对湖北省外员工对接争取到四川人社、交通部门支持,采取点对点“春风行动送工”,解决省外员工返厂难问题。据悉,针对湖北基地的这次送工是四川支援湖北企业复工的首批送工;对湖北员工调动公司商务用车、管理人员私家车分赴各乡镇、村组接员工回厂,当地政府也以乡镇为单位积极组织送工。截止目前,返岗复工员工已经近500人。

  严把入口万无一失。湖北基地按“6个一律”的要求做好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疫情未复工期间,公司建立疫情日报制度,密切关心关注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状况。首批返厂员工均已完成居家隔离14天以上,并提供了健康绿码由居住地村(社区)开具了健康证明。员工入厂时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排查登记、车辆消毒、全身消毒、鞋底消毒、口罩更换后方可入厂。

  宣传教育落实到位。针对员工有序开工后的日常防护,公司作出明确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打喷嚏捂口鼻、慎揉眼,不集聚、不串门、不串岗,不恐慌、不传谣;复工后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建立员工台账、做好员工每日三次健康监测、设立多处口罩专用回收点、厂区全面消杀工作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并通过会议、微信、专栏、画册等渠道加强员工宣传教育,让员工养成安全文明生产生活习惯。

  调整状态有序复产。在工作区,战前动员,从内调整状态。此次停工长达两个月之久 ,公司从上到下逐级动员,制定工作计划,调整工作安排,与员工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工作准备。办公现场,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一应俱全,由专人保管登记,供员工领取使用。打扫、清洁、消杀,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帮助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目前,大部分车间已经正式开工作业。

  保障有力生活无忧。在生活区,食堂每天进行卫生消毒,员工就餐采用“专人领取,独立用餐”的方法,设立进餐隔断,拉长就餐时间,分时分批分散就餐,最大程度减少集聚,卫生安全。员工住宿专人安排,宿舍及公共区域每日三次清洁消毒,确保职工隔离且安全健康。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抗疫迎来胜利的曙光,对防疫我们将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正常的生产生活已成为新的主题,对复工我们将有序推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灶台和水槽高度应该不一致?你不知道的厨房那些事儿2小时斩获近2000单 菲尼斯门窗新营销“上道了”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新青年丨佳樱智慧家赵斌:坚定初心,拥抱变革新青年丨TATA木门贾琦:积极应变,有备更从容华为系、海尔圈、小米链 未来智能家居市场"三分天下"?从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看家居线上营销的新跃进安家天团,3月14日富森美携手14家品牌线上安家!中央空调怎么给空气除菌?海尔率先响应,从56度C开始灶台和水槽高度应该不一致?你不知道的厨房那些事儿2小时斩获近2000单 菲尼斯门窗新营销“上道了”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给空气消毒什么办法最简单?海尔中央空调:56度C除菌新青年丨龙发装饰肖鹏:拥抱变化,转危为机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洗衣机杀菌全靠高温?海尔洗衣机:一蒸二洗三直驱全搞定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