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斩获近2000单 菲尼斯门窗新营销“上道了”

icon 2020-03-17 14:11:17
icon 0

摘要:3月14日,菲尼斯门窗的“万人见证寻找最美阳台”的直播,2小时直接促成近2000单意向订单,对于“第一次吃螃蟹”的菲尼斯门窗来说,显然成绩喜人

  当门店自然流量接近于“0”时,“线上流量”显然成了今年全行业315节点促销的关键词。传统的地推、落地促销等等的传统营销在现在看来似乎不太可能,将“线下”推广放至“线上”的新营销方式,成为了全行业抢占先机的风口。而对于相对传统家居行业来说,完全依靠线上的渠道完成销售流程似乎不太容易,但314日,菲尼斯门窗的“万人见证寻找最美阳台”的直播,2小时直接促成近2000单意向订单,对于“第一次吃螃蟹”的菲尼斯门窗来说,显然成绩喜人同时,菲尼斯门窗敏锐的瞄准了“直播”,这一场直播的成功也标志了菲尼斯门窗成功进入家居行业新营销行列。

///裂变直接有效的获客方式

  从方式根据新浪家居发布了《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的装修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以及消费能力不降反升,换句话说,家居行业的消费积极性受疫情影响并不算大。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足不出户制定装修计划、购买家居产品是现如今的迫切需求;对于家居品牌来说如何在门店无法发挥原有作用的情况下依然获得销售来源是经营层面更为急迫的情况。“直播”成为了链接消费者与家居品牌的关键桥梁。

直播现场进行中

  “直播”显然只是“沟通”手段,菲尼斯门窗如何利用要直播实现转化,裂变是菲尼斯的杀手锏。根据菲尼斯门窗的直播数据显示,此次直播活动70%的订单来源为“精准蓄客”,但这一部分精准蓄客来源于客户自己——将此次活动推广给同有装修需求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客户自己获得相应红包奖励。菲尼斯门窗的主动蓄客率先先锁定客户的私域流量,继而通过“裂变”的方式深挖客户把蓄客来源转至公域流量,从最初的1300人意向客户到最终的35000人关注、从一个裂变社群到四个裂变社群,四天时间完成了出色而有效的精准蓄客,这一套“新营销”的逻辑菲尼斯门窗尝到甜头!

电商平台分流推广

  70%来自于菲尼斯的营销动作,剩下的30%来自于直播平台的自然流量,这30%的自然流量这绝对是对菲尼斯直播质量的肯定。“直播”是否能促成意向客户的有效转化,直播的质量、环节设置、节奏异常重要,根据菲尼斯门窗直播现场的反馈来看,无论是砍价放价环节的设置还是设计师陈辰的生活分享,甚至直播间的环境搭建、产品性能的浅显讲解足以保证自然流量持续有效的观看时长,为实际转换创造了先决条件。优质的直播内容是直播平台的关注重点,菲尼斯的直播内容就是这样,因此直播平台的定向推广更是为菲尼斯门窗锦上添花。

///共情深度有力的价值共鸣

  “直播卖货”或许对于快消品来说要更为简单些,但对于家居产品来说似乎就没那么容易了。而门窗介于建材与家居之间转化难度更大,客单价、售后、性能、体验感等等都可能成为消费者从直播间“中途离场”的理由。

  三种人设、三位达人、三份生活方式,从性能到体验菲尼斯想要表达的产品细节更为鲜活。新浪家居与菲尼斯门窗将“万人见证醉美阳台”虚幻的概念,具象到三个不同的阳台场景,时尚达人奥莉小姐OLIVA、品质代表王瑾、设计红人陈辰他们成为“醉美阳台见证官”分别代表着菲尼斯门窗阳光森林系列的体验感、品质感以及设计感,而不同消费者完全可带入不同人设,更进一步“假设”自己匹配的相应生活,相比的单纯直白的卖货,“共情”似乎更能挖掘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激发与菲尼斯的价值共鸣,而新浪家居媒体矩阵微博、今日头条等多渠道内容分发的大量曝光同时也扩大着菲尼斯的品牌影响力。

  “软硬兼施”是菲尼斯此次活动的“新营销”的内在逻辑,四天蓄客两小时直播能产生近2000单的定金订单,在各品牌各平台疯狂抢流量的现在实属不易,而从线上转化到线下引流无论对于品牌方还是品牌经营者来说,这一场直播是成功的,同时也为菲尼斯门窗“新营销”的道路开了好头!近2000单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菲尼斯如何运用更多的营销手段获得更加喜人的成绩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新青年丨佳樱智慧家赵斌:坚定初心,拥抱变革新青年丨TATA木门贾琦:积极应变,有备更从容华为系、海尔圈、小米链 未来智能家居市场"三分天下"?从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看家居线上营销的新跃进安家天团,3月14日富森美携手14家品牌线上安家!菲尼斯门窗×奥莉Olivia丨有猫有狗有阳光,我有我的生活抗菌型地板怎么选?圣象纳米光触媒抗菌木地板告诉你!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给空气消毒什么办法最简单?海尔中央空调:56度C除菌新青年丨龙发装饰肖鹏:拥抱变化,转危为机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洗衣机杀菌全靠高温?海尔洗衣机:一蒸二洗三直驱全搞定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新青年丨华商暖通袁勇:转变思维 积极应对新青年丨佳樱智慧家赵斌:坚定初心,拥抱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