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伊恋全屋定制2020首场线上直播商会即将召开

icon 2020-03-24 16:57:08
icon 0

摘要:“疫情之下找商机,线上直播更方便。2020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也是伊恋“拥抱变化,顺势而为”的一年,由此,伊恋2020首次线上直播招商即将打响。”

  受疫情影响,原本规划好的各项活动被打乱。行业展会无法参加,项目无法实地考察等各种问题阻碍了原本定下的招商活动,面对这些问题,伊恋全屋定制在精心筹备很久后推出了本次线上直播招商首秀。

  3月28日20:00,伊恋全屋定制将准时开启2020首场线上直播招商会,“伊势而为,线在时”,看伊恋如何顺应形势,拥抱变化,打破疫情带来的影响,展现品牌独特魅力,分享创富之道。

1

  【疫情之下找商机,线上直播看大牌】

  本次“伊势而为,线在时”线上直播招商是伊恋针对疫情做出的改变,届时伊恋将会在直播中分享伊恋保姆式运营帮扶的核心模式、疫情下对经销商全面的扶持政策、伊恋前后端打通的设计生产一体化系统讲解以及伊恋“十年、十店、三城”的直营孵化体系。

  据悉,伊恋还将在本次直播中推出新商签约的几大福利:

  1、1000元抢占品牌

  2、5000元开业礼包

  3、10000元货款支持

  4、60天无忧退款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内容将在直播中揭晓。疫情过后,需求大爆发,选对品牌,先人一步,赢战未来!

2

  【伊恋全屋定制,定制家居行业领先品牌】

  伊恋全屋定制始创于2008年,定位意式轻奢,是一家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全屋定制品牌。伊恋全屋定制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秉承“传播时尚、环保理念,智造家居完美空间”的企业使命,最大化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一站式配齐的装房需求。

  选择伊恋全屋定制的八大优势:

  1、12年发展强势品牌

  伊恋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领先品牌,在全国拥有超600家线下门店,产品研发硕果累累,连续多年立体品宣,顶尖品牌战略联盟。

  2、十年深耕直营体系

  十年运营,领先建立了完善的直营体系,在成都、重庆等城市开设有10家直营门店,领先行业。

  3、产销前茅制造基地

  在成都、荆门拥有两大制造基地,10万㎡生产面积,22条豪迈智能生产线,打造8小时服务圈,年产值达10亿。

  4、企业实力荣誉见证

  从产品到品牌,每年荣誉加冕,拥有国家专利180余项、知识产权130余项,荣获“中国十大创新力品牌”、“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等诸多殊荣。

  5、运营扶持全程无忧

  超百人运营团队全程帮扶,资深导师专业培训,量身定制各种促销活动方案,全年分节点爆破引流,实力领跑行业终端。

  6、产品输出品质领先

  伊恋产品涵盖六大品类,六种风格,八大空间,多项生产指标高于国家或欧洲标准,领先行业的制造能力与产品品质,有效满足多种定制化需求。

  7、战略合作口碑相传

  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等达成战略联盟,与奥地利百隆、德国豪迈、万华板材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多次受到市级领导的关心指导,是经销商最受欢迎品牌。

  8、智能制造行走前端

  在行内率先完成设计生产一体化软件设计,前后端打通,从本质上解决从生产到交付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

  线上考察加盟,赚钱快人一步。如果你正在考虑选择品牌,伊恋全屋定制十余年发展的品牌优势值得你的关注,选对品牌才能决胜在前,3月28日晚20:00,伊恋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