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川联生活集团迎春答谢会盛大举行,千人汇聚共襄盛举

icon 2020-01-16 14:48:01
icon 0

摘要:1月14日,2020川联生活集团迎春答谢会在成都永利庆典中心隆重举行!

  1月14日,2020川联生活集团迎春答谢会在成都永利庆典中心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团、媒体、业主代表、川联生活集团负责人及设计师、施工人员、材料商等一千多名嘉宾欢聚一堂,赏精彩节目,赞卓越业绩,谢客户朋友,展来年盛景,开启了一场惊喜不断的狂欢盛宴!

  大咖齐聚,共话川联生活集团未来发展之道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乐曲,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钟亚非女士登台首先致辞。她高度赞扬了川联生活集团为成都家装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川联生活集团致力改革的创新精神。在移动互联网对家装行业巨大影响下,网络营销成本越来越高,而装企的利润越来越低,因此,传统家装企业正面临生存危机,家装行业转型迫在眉睫。希望川联生活在2020年继续引领家装行业变革,共筑美好未来。

  答谢会现场,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先生上台讲话,代表学校对李明宾先生设立“川联生活”助学金的行为表达衷心的感谢。川联生活集团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展示出了新时代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良好形象。

  四川托普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宁波金秋年华在线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如华先生作为入驻川联生活的商家代表对与川联生活的合作表达了信任与期待,希望双方紧密合作,从而实现双赢。

  川联生活集团预见未来商机,开拓新的运营模式

  接着,川联生活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明宾先生慷慨致辞。重点介绍了川联生活打造的微信小程序社区平台。

  他讲到:“川联生活集团作为一个深耕成都本地15年的企业,具有20余万的家庭客户积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沉淀,我们有责任也有必要打破传统固有常规,开拓一条高效、规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因此,在考量了市场大环境的背景下,在深入探索了传统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后,我们推出了川联生活微信小程序平台,力求通过社区平台为商家提供免费的推广服务,减轻商家的运营压力,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可靠、更经济的生活类增值服务” 。

  川联生活集团运营经理杜曼先生在现场作了分享:川联生活的优势,是本地化、社区化、精准化、工具化,我们拥有多年的资源、用户、积累,拥有最新的互联网技术,而各位商家朋友,则拥有各自的行业优势,具有资源、服务、专业。当两者相结合,势必迎来新的发展!我们可以一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更可靠的各类生活服务,同时也为我们每个人的品牌、经营,创造更大的价值。

  川联生活集团旗下三大家装公司具有不俗的口碑及不凡的行业影响力

  川联生活集团在整个成都地区家装行业的影响力可谓是有目共睹的。川联生活集团旗下有专注中产高端定制的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专注环保健康整装的四川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以及专注别墅个性化定制的成都山顶装饰有限公司,以这三大家装公司为主的川联生活集团,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在定制设计、水电改造、找平、薄贴等工艺技术改进、以及工程验收等众多技术标准制定方面,川联生活集团都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川联生活集团15年来,服务了成都千千万万个家庭,得到了很多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美画天下装饰客户代表杜国义先生、鑫佰利装饰客户代表刘科先生以及山顶装饰客户代表李专先生上台讲话。杜国义先生提到自己在美画天下装了18套房子,并介绍了31户业主在美画天下装修,全场嘉宾沸腾惊叹,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答谢会,川联生活集团为嘉宾朋友不但精心准备了美酒佳肴,还特意准备了精彩绝伦的娱乐节目——“乐动倾城民乐团”、“金鼓印祥”、“盛世弘姿”、“shake it”,还有魔术表演、太极拳表演、摇滚歌手联唱,点燃了舞台。此外,一轮接一轮的抽奖让现场氛围热烈火爆。

  共创卓越业绩,共享财富盛宴。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答谢会在一片酒香四溢、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但川联生活集团为成都人民、合作伙伴的优质服务永不落幕,十五年辉煌再启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