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奋斗,终将伟大——2020年度生活家家居集团精英盛典

icon 2020-01-10 17:26:28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生活家家居突破重重困难的一年。在行业大洗牌中,生活家家居仍旧诞生了自己的轻奢装新品,创造了更多的客户价值。这一年,集团内的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褒奖。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生活家家居突破重重困难的一年。在行业大洗牌中,生活家家居仍旧诞生了自己的轻奢装新品,创造了更多的客户价值。这一年,集团内的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褒奖。 

  2020年1月9日,生活家家居年度最强盛会“你的奋斗终将伟大”精英盛典在成都金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活家家居精英们齐聚一堂,以实际行动表彰功臣,更为2020年的锦绣前程大声呐喊,威武助力!

  数字化将成为生活家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盛典现场,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阿甘先生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本次盛会的热烈氛围。阿甘以激情澎湃的演讲,表达了对精英们任劳任怨、舍己为公的精神的感激,对他们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祝贺!

  阿甘表示,在生活家家居,“你的奋斗终将伟大”是真真正正可兑现的忠实承诺。

  从2016年到2020年是生活家持续沉淀的五年,而2020年更是集团二五规划期的收官之年,阿甘表示未来的家装行业还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但集团将依旧保持乐观与期待。

  演讲一开始,阿甘就从政经大势、商业未来、市场、用户、竞品、自身6大维度全面而细致地对家装行业和生活家家居进行了市场洞察分析,赢得了与会嘉宾们的高度赞同。其中,数字经济的相关分析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这也是生活家家居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阿甘还对家装产业目前细分出的三大市场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当前家装市场清水下行,旧房上行、精装上行的发展趋势,而在此大环境下,软装已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和爆发点。阿甘总结到:躺赚时代结束,站赚时代来临。

  最后,阿甘的演讲回归生活家家居的企业文化。“我是创新家,我是奋斗者”,这是生活家家居一直生生不息的血脉来源,也是集团人才奉行的工作精神。阿甘最信奉的人生格言“此生不精彩,何时再重来”用在每一生活家家居员工的身上都再合适不过。

  生活家家居对奋斗者的定义是“奋斗=理想+目标+行动+坚持”,阿甘表示,坚持奋斗,你终将伟大!

 接过战旗,对2020许下庄严承诺

  随后,在盛会的定级环节中,生活家家居仪仗队肩负战旗进入会场。阿甘从整齐划一的仪仗队手中接过战旗,为生活家家居各大分公司确定了2020年的年度经营、利润目标。战旗交接的过程中,各分公司总经理摇旗呐喊,带动各自地域的小伙伴们庄严许下自己的年度目标承诺。

  2020年,奋斗者将继续砥砺前行!

  在过去的2019年,生活家家居的伙伴们昼夜不舍,不断付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心系公司,任劳任怨,为公司和客户创造了更多的价值。

  他们的执著与付出,正是生活家家居大力弘扬的奋斗者精神。精英盛典是对奋斗者们的致敬,也是对所有努力拼搏的生活家人的褒奖与肯定。

  据悉,本次精英盛典共颁发227个奖项,207人获奖。其中,生活家家居更是将蝉联两届的营销金帆奖得主杜云雷及其家人请到了盛典现场。手捧鲜花的父母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悦,当主持人问及父母对儿子新的一年有什么欺许时,父亲含蓄地说:“希望明年我们老两口还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平实的言语中满是对儿子的骄傲。


  此次盛典颁发了设计金帆、交付王、收入王、交付王中王、运营王中王、签单王、流量王、成交王等等重量级奖项。其中福州的张静文、天津的孟祥楠和白贵龙更是一举拿下三项大奖。

  2019,生活家家居集团历“九”弥新,2020,每一个生活家家居人将用自己拼搏的汗水继续见证自己的伟大,如同总裁阿甘的人生格言“此生不精彩,何时再重来”,每一位奋斗者的精彩,最终将汇聚为一个企业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