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门业2020经销商峰会举办 共筑命运、开启未来

icon 2020-05-20 11:15:42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3日至5月15日,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共筑命运”2020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

  2020年5月13日至5月15日,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共筑命运”2020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来自各地的经销商汇集在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升凝聚力,为共同发展加油蓄力,开启精彩未来!

1

  2020年是成都市和乐门业发展规划中重要的一年,公司决定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举办经销商峰会。此次活动得到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在各位经销商的踊跃参与下,此次“共筑命运”经销商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峰会期间,和乐对2019年期间取得了突出业绩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颁发了25名“销售之星奖”,并颁发了“县级销售冠军”、“市级销售冠军”以及“年度销量冠军”等诸多奖项。同时,和乐销售主管对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在未来的日子里,和乐愿与各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取得更大的突破!共筑命运、开启未来!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