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进口家居地图II:那些,漂洋而来的艺术真相

icon 2020-05-29 13:19:20
icon 0

摘要:现在,一起走进这些漂洋过海而来的揭示生活美学真谛的艺术真相!

艺术,是啥?

高级词汇搭配土味方言,肯定已经有人在腹诽:你到底准备说些什么“倒洋不土”的玩意儿?

NO!只因艺术二字太过“曲高”,它穿透一切又凌驾一切,它无法被言说,但又切切实实震撼着我们,它让我们懂得谦恭,也让我们在追求不凡的同时理解敬畏。

如果你曾领略Baker、阿特布鲁托、希尔巴赫的艺术之作,你一定能对这种不自觉的谦恭和发自内心的敬畏感同身受。

如果尚未,那么来,现在一起走进这些漂洋过海而来的揭示生活美学真谛的艺术真相……



Baker的诞生与发展充满了一往无前的胆量与坚毅,它是一位匠人艺术家的传奇历程——荷兰工匠Siebe Baker带着欧洲当地精湛的传统手工艺,踏上美洲大陆,并在这里开启了Baker Furniture的传奇篇章——从一家简陋的橱柜店,成为如今被誉为“奢侈家具之王”的顶级家具品牌。

执念一物、忘我打磨,人均“匠人”的Baker设计师遵循穿越百年的匠心,成就了如今蜚声全球的Baker家具。

Art Deco的时尚复古,到雕工繁复、镶嵌精致的古典风格,再到线条优雅简单、沉稳大方的现代潮流,把玩艺术与潮流于鼓掌,凌驾于一切美学之上,Baker总是可以那么驾轻就熟地打造出超乎极限想象的艺术与美。


在阿特布鲁托家具的中国官网,你能看到这样一句话,“布鲁托家族的历史就是一部活生生的木材艺术和艺术家具的历史”。生动、有力度,用以诠释阿特布鲁托在木材家具领域的地位恰到好处。

如果说木材本身的珍贵程度是阿特布鲁托所有产品的第一层“金光”,那么,深植于产品之内的艺术雕琢,以及高于产品之上的文化底蕴,就是阿特布鲁托征服世界各地眼光刁钻而苛刻的艺术“老饕”们的终极武器。

古代上流社会人手一个的“秘密和惊喜”,如今在成都你也能轻松get。细品这个有着美妙名字的柜体,你或许也会有同样的感受,匠心匠艺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成就艺术佳品,不刻意为之,往往结果总是更为卓越。


欧洲人的实木情节实则不如东方人深厚,但德国希尔巴赫是个例外。德国人有着浓厚的森林文化,森林、树木,皆是其灵感之源。希尔巴赫创始人安德烈·希尔巴赫先生更是认为,灵感就像是森林里突然吹过的一阵风,只有足够勤勉,才能抓住它们。勤奋、谦逊、简单,六字箴言,成就了安德烈·希尔巴赫的人生深度,也成就了希尔巴赫家居的品牌高度。

取材深邃的森林,让家弥漫大自然的气息,这是希尔巴赫想要通过产品传递给使用者的东西。自然,是简单而纯粹的,希尔巴赫的家具设计亦是如此,简约舒适

在希尔巴赫成都富森美家居体验厅,处处体现着森林元素,实景俯拍的森林绿荫顶棚、原汁原味的原木桩子墙板……无不彰显希尔巴赫的驭木之道。

驭木有术的背后,是希尔巴赫家族的设计感悟和人生哲学。而这些,都蕴藏在希尔巴赫的每一件作品中,品悟即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